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卡瓦略做好准备 1月18日
·卡瓦略为狡猾的托特纳姆做好准备 1月11日
·卡瓦略道歉 12月2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新闻:卡瓦略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12月19日
·卡瓦略和格兰特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19日
卡瓦略:在主场全取三分
2008-02-09 01:20:1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没有人会不必要的冒险,所有人都完全清楚利物浦是顽强的对手,但包括里卡多-卡瓦略在内的球员们却决心让我们上一次在斯坦福桥的联赛中丢掉3分的事实走过4年。

  对于我们的葡萄牙中后卫明星来说,主场的记录更加引人注目。他是在目前的成绩开始以后6个月为切尔西首次出场的,而在此之前的2个赛季,他在波尔图的主场没有输掉一场联赛。“周日我们看吧,但创下这样的纪录总是重要的,因为你总是想要在主场保持强大。”卡瓦略带着一点谨慎说,“而你要为你的观众踢球,他们应该得到这些,因为他们在帮助我们变得强大。当然,这样的成绩是很难取得的,因为我们必须要有连续性。你知道,有一天你会在出场输球的,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因为我们想要夺冠。要做到这一点,你在主场需要强大,而此时此刻,我们就是这样的。”

  对于卡瓦略来说,他在后防线上的影响已经远远超越了斯坦福桥,自从2006年11月以来,只要他出场,切尔西就没有输过球。上周末在他被停赛的时候,蓝军没有在朴茨茅斯输球,但一场平局中止了9连胜。我们在维冈被苛刻的出示红牌才遭受这场停赛的6号认为,不参加比赛的感觉很难受。“看比赛很难受,因为客场对朴茨茅斯是一场很难踢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得到好的结果是重要的,平局不坏,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赢得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这将在本周末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开始,而他们仍然在寻找着拉法埃尔-贝尼特斯执教时在斯坦福桥的7场比赛中的首粒入球。由于最佳射手费尔南多-托雷斯遭受的大腿伤势,他们打破那个零蛋的机会并没有增加。但是,卡瓦略并没有放松他的警惕。“利物浦的前锋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但他们非常出色。托雷斯的速度很快,很强大,他能进球。克劳奇同样很高也很强壮,他的脚下有实力。库伊特很强壮,他从不放弃,他会让我们感到困难的。你必须上场并保持专注。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必须达到最佳状态。”

  安德列-沃洛宁、法比奥-奥雷利奥、阿尔瓦罗-阿贝洛亚和丹尼尔-阿格都是利物浦长期的伤号。哈维-阿隆索被停赛了。在周中荷兰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里安-巴贝尔的健康存在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