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 2月11日
·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直播实录 2月11日
·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技术统计 2月11日
·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首发 2月10日
·埃辛的最后笑声 2月10日
赛后谈:并不容易
2008-02-11 03: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承认,对阵利物浦并不是最具备娱乐性的比赛,但他愿意从第14场不败的比赛中得到积极的东西。

  在一场双方都没有获得任何机会的紧张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能够打破僵局,双方都被迫满足于了1分。这一天,一个令人感到沮丧的结果是,曼联在主场负于了曼城。“这并不是一场具有娱乐性的比赛,这是当然的,但你不能这样踢所有比赛。”格兰特说,“我们试图踢足球,踢3前锋,我们派上了2名可以进很多球的中场,2名发起进攻的边后卫。我们试图这样做,但今天这并不容易,因为他们有2名防守型中场,一个始终在压制着弗兰克,另一个压制着巴拉克。”

  在比赛中出现的重要论据是哈维尔-马斯切拉诺上半场对乔-科尔在利物浦禁区内的铲球。格兰特认为那应该是一个点球,但主裁判迈克-莱利却对轻取摆了摆手。“在比赛中我感觉那是一个点球,然后我看了电视,这百分之百是一个点球,但只是我认为主裁判应该给的点球。”他说,“他是一名出色的主裁判,他犯了一个错误。事情发生了,对我们来说这不是本赛季的第一次了,所以我们已经习惯了,但他是一名出色的主裁判。”

  在争夺冠军仍有距离,以及阿森纳仍然要在明天对阵布莱克本的情况下,切尔西人拒绝把1分看作失去的机会。“你可以那样说,但与利物浦的比赛并不容易,他们是一支很讲究战术的球队,他们不会给你太多的踢球空间。上半场我们踢得不是那么快,所以对他们来说这很容易。我们有一个主裁判没有给的点球,而下半场则有所好转,但我们最后错失了一次重要的机会。”他解释说,他指的是迈克尔-巴拉克稍偏的凌空射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我们曾经以1-0领先,但这是不同的,2场平局我们不高兴,但我们仍然在争夺冠军。我认为球员们身上有很大的身体压力,在过去2个月中有一小群人是这样的,所以也许他们有些疲劳了,他们还代表国家队出场了。这是现在顶尖俱乐部的比赛中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工作很出色,我希望他们能继续。”

  那群球员本周将开始复苏,因为迈克尔-埃辛、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将在完成他们的非洲杯任务之后比约翰-米克尔-奥比晚几天与球队重新会合,而队长约翰-特里已经接近了健康。出现在天空电视台直播节目中的特里说,他希望在一周内康复,但格兰特的估计却更加实际。“这是有关约翰-特里的好消息,他比我们想象的更早的训练了,在周五和周六,而这是非常好的消息。”他说,“所有人都很高兴看到他,他是一名我们需要的领袖。我认为他将在大约3周的时间里康复。我了解JT,我为他不说他希望在2天内康复感到惊讶。他喜欢比赛和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