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迪桑托将迎来预备队处子秀 2月12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迪桑托开口 1月26日
·迪桑托加盟 1月25日
预备队联赛:迪桑托临危救主 切尔西2-2富勒姆
2008-02-12 06: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年轻的预备队上演的英勇的下半场以对进球4个月的等待,以及抢来的1分告终了,在此之前,球队曾经2球落后。

  当地时间周一晚,布伦特福德的观众中有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和阿夫兰-格兰特,而招待他们的不仅是抵抗,而且还有来自他们新签入的弗兰科-迪桑托的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在智利踢球时,高大的18岁阿根廷前锋就打造了萌芽中的名声,而本场比赛则认真的开始了他对英格兰比赛的积累过程。他的处子秀是安静的,尤其当他上半场的努力被拒绝时,而他将希望打入比今天的扳平球更为有力的进球,但却发现,在他预备队处子秀上的射手名单只能给他带来信心。切尔西的首粒进球来自吉米-史密斯,这是球队中最有经验的成员,他被要求不仅司职队长,还有不熟悉的中后卫位置。

  在与一支由少数经验丰富的一线队成员,以及一月加盟的,身价300万英镑的埃迪-约翰森组成的富勒姆队的比赛中,切尔西开始时占据了控球上的绝对主动。然后,突然间,富勒姆经验丰富的新西兰人西蒙-埃利奥特在禁区边缘抓住了切尔西的一记解围球凌空抽射,球在莱斯-泰勒的面前弹起,碰到了门柱上。第12分钟,美国国脚约翰森在一次跑动后形成了射门,泰勒需要一次近距离扑救摘下了这次传中。

  在逃过一截以后,切尔西寻找着我们自己的机会,萨哈尔的一记传中找到了远门柱的迪桑托,但对方随机头球解围。富勒姆边锋伊斯梅尔-埃胡伊得到了在禁区边缘射门的机会,泰勒将球扑出,之后,切尔西通过右边后卫绍恩-库明斯的一脚传球获得了直接反击的机会。本赛季在预备队中首次首发的本-萨哈尔的小角度射门令里卡多-巴蒂斯塔在近门柱做出了扑救,此时比赛进行了22分钟。现年33岁的前切尔西青年队产品伊恩-皮尔斯从富勒姆的后防线插上后射门偏出,之后,埃利奥特再一次以远射碰了运气。富勒姆在射正次数上居于领先,即使多数都是远射。但在他们第27分钟的首开纪录进球上就不能这样说了,这是薛琦炫利用头球从仅仅5码外打入的,他在盯防者库明斯之前接到了一记角球。这是客队一次简单的成功的定位球。

  第29分钟,在富勒姆的后防线移动缓慢的时候,巴蒂斯塔需要在萨哈尔的脚下做出鱼跃扑救才能将切尔西拒之门外。以色列人随后接辛克莱尔的传球,20码外一记有力的射门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在这个半场内的最佳时刻到来了。曾经太过边缘化的斯科特-辛克莱尔(如图)进入禁区,在做出假动作后射门直奔上角。葡萄牙门将身体完全展开,避免了一粒扳平球。在糟糕的前45分钟之后,切尔西精神振作的开始了下半场,萨哈尔的一记射门被一名后卫折射到了门柱外。精彩和短暂的时间让富勒姆的第二粒进球成为了一次痛苦的打击——迈克尔-蒂姆林熟练的将一记任意球送入了远门柱的上角。

  但切尔西的反应时积极的。萨哈尔和特赫拉制造了一次传中,迪桑托刚刚错过,但球飞向了辛克莱尔,后者大力射门,球再一次被精彩的扑救化解。随后不久,不屈不挠的切尔西队在右路获得了一记任意球,辛克莱尔低射打入危险区域。对方解围不远,但史密斯恰好赶到,射门入网,他在压低球方面表现出了良好的技术。最终,6场的进球荒结束了。

  第64分钟,辛克莱尔以一记低射迫使巴蒂斯塔做出了一次不规则的扑救。希望在周末的足总杯比赛前打动阿夫兰-格兰特的情况下,这名边锋现在处在了切尔西多数精彩瞬间的核心。好运气降临到了切尔西头上,辛克莱尔和替补出场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右边路下底,打开了富勒姆的防线,但萨哈尔的射门烦恼的偏出了远门柱。在一次偶然的遭遇中,富勒姆后卫纳桑-阿什顿将斯托赫推倒,成为了比赛中唯一被警告的球员。终场前6分钟,切尔西躲过了富勒姆下半场为数不多的一次进攻,泰勒身体完全展开,鱼跃扑出了约翰森的低射。

  第89分钟,扳平球最终到来。迪桑托接到辛克莱尔的角球,平稳的命中了目标。替补出场的盖尔-卡库塔未能碰到球,但却迷惑了对手,球在碰到阿什顿身上之后,富勒姆让球越过了球门线。补时最后阶段,出现了锁定胜局的机会。辛克莱尔的任意球射正,但被表现出色的巴蒂斯塔指尖托出。

  切尔西球队名单:莱斯-泰勒/绍恩-库明斯(盖尔-卡库塔 92’),卡尔-马格尼,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吉米-史密斯(队长)/亚各布-梅利斯,塞尔吉奥-特赫拉,迈克尔-伍兹(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60’)/本-萨哈尔,弗兰科-迪桑托,斯科特-辛克莱尔

  富勒姆球队名单:里卡多-巴蒂斯塔,埃利奥特-奥莫祖西,纳桑-阿什顿,伊恩-皮尔斯(队长),托尼-卡利奥,西蒙-埃利奥特(马休-布里格斯 63’),韦恩-布朗,米克尔-蒂姆林,埃迪-约翰森,薛琦炫,伊斯梅尔-埃胡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