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在收入排行榜上攀升 2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谈复出 2月14日
·对托特纳姆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13日
·出租球员一览 2月13日
·国际比赛数据 2月12日
萝丽在线聊天:谁是女孩心中的偶像?
2008-02-14 00: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昨天,萝丽-菲尔参加了切尔西历史上首次在线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蓝军球迷登录向她提了问题。

  为期1小时的聊天在当地时间周二晚6:00开始,当时,萝丽正在准备她与切尔西女子队的训练课,但英国的蓝军球迷对我们最新加盟的球员颇感兴趣,从聊天室的另一端涌进了许多问题,萝丽成为了一些足球界年轻希望的重要楷模。一名与萝丽同来自北加利福尼亚的年轻女孩好奇的想知道前美国国脚在精神上是怎样备战她的比赛的。“我的备战随我的感觉而变化。”萝丽回答道,“我有时喜欢吵闹,并开始在衣帽间周围跳舞,但其它时候,我会戴上我的耳机,听我的音乐。其它时候,我会坐下放松,试图集中精神。但这真的是个人选择,当然,这也是工作的过程。”

  蓝军7号是在15岁这样小的年龄开始国际比赛生涯的,她是1999年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美国队中最年轻的成员。带着如此令人惊讶的履历,另一名15岁的前途无量的足球运动员想从奥运会银牌获得者身上得到一些指导。这名年轻人在青训球队中出入,他想知道对于他们有可能的职业生涯来说,最好的建议是什么。“如果你热爱它,那么就一直踢吧。”萝丽说,“在国家队,我有一些队友,她们在20岁之前并没有在任何高水平的比赛中踢球。他们只是热爱踢球。在这个世界上,坚持和努力的工作是优秀的素质,我听起来就像你也有对于体育的热情一样,对于那些真正想要取得成功的人们来说,这是很关键的。所以祝你好运,别忘了一直获得乐趣。”

  在足球界周围自然的竞争环境下,在一些人问美国球迷是否比英格兰人更好之前,这只是时间问题。“在为足球欢呼方面,英格兰人强多了。”美国人说,“这样说,如果你去看过奥克兰袭击者的比赛的话,你会同意,黑洞可以与所有的英格兰足球迷媲美。相对于那个国度中最受人们喜爱的运动,这真的是一个问题。”

  还有一些狂热的蓝军球迷急切的想要听到萝丽的观点,特别是当有一名收集了超过1700枚切尔西徽章的球迷想要知道萝丽是否有最喜欢的(徽章)的时候。“我个人不收集徽章,但我的确有两个特别的签名。一个是贝利的,另一个是博比-摩尔的。1994年世界杯时,我在斯坦福球场中见过他。”中场解释说。

  之后,还有更加值得期待的问题,包括萝丽是否有任何的赛前迷信(比如球袜、球鞋等等,她先穿左脚,后穿右脚),以及哪些球员是她最崇拜的。“我一直喜爱保罗-马尔蒂尼。这与他的领袖气质和预判前锋要做的一切的能力有关。他的铲断时机同样是完美的,我爱精彩的狠铲!我还不得不说,现在,我迷恋利奥内尔-梅西,没有人能接近他。”

  在一小时的时间比萝丽期待的更快的走近尾声的时候,她在不久以后就必须启程与女子队一起参加训练课了。但是,在半数一线队球员外出参加国际比赛的情况下,萝丽与多数来自预备队的球员进行了训练。她们敏捷度和短跑训练,之后进行了2脚球的传递,最后在小块球场上进行了一场速度很快的比赛。这让女孩们练习了她们的变向、铲球和处于压力之下的传球。但在训练课开始之前,萝丽向登录的蓝军球迷们传达了最后一条信息。“感谢你们所有人加入我的行列。也许我们可以改天再做这个。感谢所有家里和这里的人,你们让我感觉如此受欢迎。”萝丽说。

  在这次成功的聊天之后,与切尔西一线队球员的更多在线聊天正在计划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