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托特纳姆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13日
·国际比赛数据 2月12日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2月12日
·联赛杯决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12日
·预备队联赛:迪桑托临危救主 切尔西2-2富勒姆 2月12日
出租球员一览
2008-02-13 19: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月转会窗口关闭的时候,切尔西新秀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安瑟尼-格兰特和利亚姆-布里德库特都被出租了,他们与里安-伯特兰德和杰克-科克一起离开了斯坦福桥。这里,我们将介绍他们正在取得的进步。

  在一月初加盟后,18岁的科克仍然在斯肯索普联队担任主力,他们在英冠联赛的积分榜尾拼搏,距离安全区域仅有2分。在6场比赛不胜之后,科克(右图)成为了他们在格兰福德公园1-0战胜力图升级的查尔顿比赛中球队的一员,之前,他们在布拉马尔巷的2.5万名球迷面前客场0-0战平了谢菲尔德联队。

  里安-伯特兰德的前半个赛季在英甲的奥德汉姆竞技效力,并且在那里表现出色,现在,他提升了一个级别,加盟了诺维奇城队,并将在那里效力到赛季末。他在足总杯第3轮战平伯里的比赛中首次出场,现在,他已经为金丝雀出场8次。担任左边后卫或左前卫。

  安瑟尼-格兰特在截止日出租到了索森德联队,该队在上赛季降级之后参加英甲联赛。格兰特尚未在捕虾者的一线队中出场,但他已经在艾塞克斯高级杯中为该队出场,他正在努力进入比赛状态。索森德进入了该项赛事的决赛,而格兰特将有望在本周末出场,他们将在鲁茨会堂迎战伯恩茅斯队。

  在英甲联赛的其它地方,我们的预备队替补队长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加盟了尤维尔,他将在那里效力到5月。在2月初加盟以后,他到目前为止已经出场了2次,这是他在足球联赛级别的首次。

  在英乙联赛,阿德里安-佩蒂格鲁上周六在客场1-1战平MK唐斯的比赛中为罗瑟汉姆队首次出场,之前,在赛季的上半段,他曾经被租借到了布伦特福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