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决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12日
·预备队联赛:迪桑托临危救主 切尔西2-2富勒姆 2月12日
·与萝丽在线聊天 2月12日
·迪桑托将迎来预备队处子秀 2月12日
·战平利物浦以后:周日的总结 2月12日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2008-02-12 21: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距离切尔西在希腊进行冠军联赛还有一周的时候,我们迎来了汇总关于我们首轮淘汰赛对手最新消息的好机会。

  自从仲冬的间歇期之后,希腊卫冕冠军奥林匹亚科斯队在最近6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他们的失利来自排名倒数第二的卡拉玛里亚斯的比赛,他们在最后时刻丢掉了唯一入球。但是,在发现奥地利射手罗曼-沃尔纳本赛季已经代表苏格兰球队法尔科克和哈米尔顿出场过,违反了国际足联的规则之后,奥林匹亚科斯队正在向希腊超级联赛上诉。结果,本场比赛现在将在晚些时候重赛,这意味着奥林匹亚科斯队有可能超越目前位居希腊超级联赛积分榜首的帕纳辛奈科斯队。

  为增加他们确保另一座奖杯的希望,奥林匹亚科斯队在一月转会窗口中签入了3名新人,最近的一个是来自巴西二级联赛球队葡萄牙人SP队的22岁巴西左边后卫莱昂纳多-赫苏斯-杰拉尔多。2007年实现超级联赛三连冠,并取得了最近11个赛季中的第10次冠军的奥林匹亚科斯队还从乌拉圭俱乐部CA河床签入了费尔南多-贝卢斯基,并从希腊球队勒瓦迪亚科斯FC签入了米尔内斯-西西奇。在欢迎3名球队新人的同时,队长普雷德拉格-德约杰维奇、守门员安托尼乌斯-尼科波利迪斯、后卫阿纳斯塔西奥斯-潘托斯和中场耶罗克利斯-斯托尔蒂迪斯都与俱乐部续约,但有5名球员离队。

  前奥林匹亚科斯球员帕纳吉奥蒂斯-莱莫尼斯仍然担任我们冠军联赛对手的主教练。曾经在英格兰学习教练课程的莱莫尼斯先是在2000年担任助理教练,随后,在约安尼斯-马佐拉基斯离职之后接管了球队,但是,在连续2次赢得希腊联赛冠军之后,莱莫尼斯曾经在2002年10月由于未能打入冠军联赛而被解职。但在2006年,他返回了他曾经作为球员效力超过8年的俱乐部,他的合同签到了2009年夏天,并帮助奥林匹亚科斯取得了超级联赛的三连冠。

  周日,奥林匹亚科斯队继续他们主导希腊足球的赛季,在4-0大胜帕尼奥尼奥斯之后,他们进入了希腊杯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下周日他们将主场迎战埃尔戈特利斯,他们的目标是在周二的冠军联赛中对阵蓝军之前占据积分榜头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