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与萝丽在线聊天 2月12日
·迪桑托将迎来预备队处子秀 2月12日
·克莱门特的马拉松任务 2月12日
·卡劳的特别时光 2月12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感到失望 2月11日
战平利物浦以后:周日的总结
2008-02-12 00:20:2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利物浦的约翰-阿尔内-里瑟有力的头球正中他自己门将的下怀,成为比赛最精彩瞬间的问题上,BBC的“比赛日2”节目彻底让我们无话可说了,自然,我们不想突出可怜的迈克-莱利在哈维尔-马斯切拉诺的传球击中这名主裁判双腿时的不幸。

  那么,在斯坦福桥的僵局之后,在第3名的切尔西和距离冠军联赛资格位置还有3分的利物浦队间留下了什么呢?如果没有其它东西的话,那么比赛进一步证明了两支球队在令彼此的威胁无效方面做得怎样出色。在过去3个赛季双方间的5场比赛里,尽管有些面孔也许变化了,但在球场上,极多人队彼此间有着极多的了解。我们可以认为德罗巴或者托雷斯也许会改变本场比赛,尤其当你考虑到我们的人过去给利物浦制造的麻烦,以及去年8月他们的最佳射手在安菲尔德留下的印象时,但几乎每2分钟出现一次任意球的一场比赛总是难以流畅的,而在终场哨吹响之前,双方各有一次尝试命中了目标。

  我们可以感激乔-科尔由于一个手球的判罚逃过了一张黄牌,与此同时,其他2名球员却由于冒犯被警告了,这令乔距离错过联赛杯决赛仍差1张黄牌,而我们也可以对他上半场的点球申诉没有被接受感到不那么高兴。在由于手球得到另一张黄牌仅仅2分钟后,朱利亚诺-贝莱蒂从里安-巴贝尔直冲向他的跑动中生存了下来,没有导致另一张黄牌,而在利物浦错过他们的最好机会之后,切尔西在最后阶段也失去了我们的。

  所以我们要向来自默西塞的客人们挥手告别了,带着我们与他们比赛中经常的不失球记录,但并不带着我们主场联赛3分的标准。比赛更多的让人们想起了冠军联赛中贝尼特斯在斯坦福桥遇到的两次颗粒无收。反常温暖的2月天气,当日被谈论最多的话题,以及阳光在比赛中的照耀让人们感激这就像在4月的夜晚进行的一场半决赛。在本赛季的3场比赛之后,与利物浦预定的比赛日期已经没有了。有人下注双方在5月之前不会狭路相逢吗?

  *********

  约翰-特里为又一次缺阵感到焦急,但他为很快的复出感到乐观,甚至比主教练期待的更快——就像阿夫兰-格兰特在比赛之后所探讨的那样。对于任何没有赶上在天空体育(JT在他们的比赛直播节目中担任专家)播出的队长的话的人,他说:“今天我和预备队一起参加了完整的训练课,前两天随一线队参加了两堂轻松的训练课。我和预备队一起踢了一点,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反应,所以我很满意。我距离健康也许还有1周到10天。如果我能训练一周的时间内好好训练的话,也许周末就有小小的可能了。”

  确认特里将比预计的更早恢复训练的格兰特,3周前预计队长能否在温布利与热刺的比赛前复出感到怀疑。但任何回忆起上赛季认为仅仅4天前在葡萄牙被抬下去的JT不会参加联赛杯决赛的人,将不会排除任何东西。从他在天空电视台包厢中的位置来看,我们想知道约翰能否听到斯坦福桥人群中支持他的最新歌曲——上半场开始齐声歌唱的“只有1名英格兰队长”。

  *********

  在昨天的比赛中,克莱夫-泰尔兹利戴的是他的报纸作者的帽子,而不是电视评论员的,但人仍然抽出时间,给“终场哨吹响之后”提供了以非切尔西/利物浦的对待比赛的看法。独立电视台的首席评论员认为,这不是第一场那样的切尔西vs利物浦的比赛。他说:“在所谓的‘四大豪门’中,他们也许是战术意识最强的球队。阿森纳和曼联依赖他们的本能,他们的踢法更加即兴。特别是拉法-贝尼特斯,他是一个战略家,穆里尼奥有一种不同的本领,而阿夫兰把自己看成是天才的组织者。所以当比赛中存在某种数量的凶杀情节时,比赛有时就变得像两名教练之间的国际象棋比赛了。我不想给任何一支球队贴上防守的标签,因为我认为他们不是。我日内瓦他们的组织很好,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以一种慎重的方式对彼此做出了反应。今天中场有很多球员。你要想到中场可能的射手,而并没有很多人会进很多球的,但乔呼喊出了他也许本该获得的点球。兰帕德和杰拉德看上去都不像是要进球,这表现出了比赛是什么样的。”

  作为英国冠军联赛的重要评论员,克莱夫高兴的对即将到来的切尔西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做出了快速的浏览。“切尔西的所有人都会专注于那场特别的比赛,但那差不多就像我们其他人说过的一样,切尔西的情况将很好,但利物浦抽到了国际米兰、阿森纳抽到了AC米兰,你永远不知道曼联和里昂以及苏格兰球队抽到了困难的签。切尔西应该小心。我不需要劝说你不要满足,这是阿夫兰要遵循的最后一件东西,但至于球迷所关心的,如果任何人已经在想他们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到谁好的话,那么他们应该知道,希腊是一个很难去比赛的地方。我们说的一些这样的地方,意大利和西班牙,他们并不是真的那样吓人的,但对于系统来说,希腊和土耳其可以成为一个震动。你需要一名强硬的主裁判,如果你遇到挫折的话,你需要保持头脑清醒。在那样的条件下,阿夫兰慎重的战略能力将会起到作用,这是贝尼特斯在欧洲享受其成功的方式。只要切尔西从希腊的开端开始小心,不给他们做到太多东西的机会,他们真的应该出线的。这是一个很好的签,这是毫无疑问的。”

  *********

  在我们再次在联赛中踢主场之前,自从阿森纳逆转了埃杜尔-古德约翰森第1分钟的进球,带走3分以来,将过去4年了。这样一个打破纪录的成绩是要令人珍爱的,但在这场充斥周一伦敦报纸的比赛之后,彼得-切赫在他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解释了在比赛中它与球员们心理距离的遥远。“你关心的最后一件事是主场纪录,我们要夺取胜利,而如果你输了,你就输了。丢3分或者丢2分,没有太大的区别。”他解释说,他的完整反应将于当地周一晚出现在屏幕上。

  比赛中最大声的欢呼来自终场前1分钟的时刻,我们的门将和阿什利-科尔扼杀掉了迪尔克-库伊特的一次机会。这再一次表现出了,切赫不会在对方的脚下犹豫。上周他说他希望在未来多年中戴着自己的保护性头具。他向“终场哨吹响之后”承认,那些话是他的,这是一个他必须被反复重新提问的问题。他已经相当明确的做出了回答,而头盔已经相当好的被确定为了他形象的一部分。

  在YouTube上试着找找切赫头部受伤之前做出扑救的老脚本吧,看看那看上去有多么不同寻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