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周一晚将迎来德比战 2月11日
·联赛杯决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11日
·赛后谈:并不容易 2月11日
·战报: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 2月11日
·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直播实录 2月11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感到失望
2008-02-11 20: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切赫相信,在昨天的互交白卷之后,对于错失缩小与第二名差距的蓝军来说是没有借口的。

  这场兰帕德复出的比赛是以僵局告终的,但迈克尔-巴拉克最后时刻的一次机会仅仅射偏了几英寸,而上半场还有阿夫兰-格兰特认为应该获得一粒的点球。但是,尽管丢了2分,捷克国家队门将认为,在国际比赛周之后,一点运气也许会帮助我们取得一场胜利的。

  “从国际比赛回到一场英超联赛的比赛中是很困难的,因为你不得不旅行,而我们有很多比赛。”切赫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专访时说,“但你不能把它当作借口,因为其它的球队、利物浦和曼联都有很多名国脚。阿森纳多一天休息,这种情况更好,但他们同样有很多名国脚。”阿森纳主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今晚(周一)进行。“当你代表一支大球队比赛时,你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克服它。我们与利物浦的比赛很不走运,但最终我们丢掉了2分。”

  这场平局意味着蓝军在主场已经4年没有输球了,但切赫认为,这并不是这场比赛的目的。“我们认为也许曼联输了,这是我们拥有战胜利物浦并重新接近他们和阿森纳的额外动力,但最终,这并不够。”切赫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