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与萝丽在线聊天 2月12日
·迪桑托将迎来预备队处子秀 2月12日
·卡劳的特别时光 2月12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感到失望 2月11日
·预备队周一晚将迎来德比战 2月11日
克莱门特的马拉松任务
2008-02-12 00:20: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他备战伦敦马拉松赛的时候,切尔西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得到了英国奥运运动员詹姆斯-麦考罗伊的帮助,他将帮助为全球慈善合作伙伴“Right to Play”募捐。

  在距离比赛日还有9周的时候,克莱姆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但他知道,如果他要达到他跑进4小时大关的目标的话,他必须再接再厉。在800米和1500米跑步运动员,曾经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詹姆斯的帮助下,保尔希望为这个努力通过将教育和健康促进计划介绍到贫困国度的方式为世界上所有人能够进行比赛而奋斗的慈善组织募捐。

  去年,以迈克尔-埃辛为首,包括保尔-克莱门特在内的切尔西团队随“Right to Play”去往了加纳,而该慈善组织的田径大使詹姆斯此前曾经去往了利比里亚。“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我也许会退役,我想在退役后把一些东西带回到体育界。它一直在制造非常积极的信息,这是我的参与方式。”乌尔斯特人解释说,“我将一直在某种程度上参与田径运动,但不论我做什么,都将与‘Right to Play’在一起。”

  在周一的训练结束之后,二人见了面,保尔已经感受到了詹姆斯的建议的好处。31岁的跑步运动员相信,切尔西人有很多时间缩短他的用时。“希望我能在他身上下注!看到这一点将很有趣,我每年都参加伦敦马拉松,所以看看他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怎样做将是好事。他来得正是时候,只要他做这项工作。”他说。

  该工作包含困难的任务,每周要训练4天,还要有含有很多碳水化合物的食谱。但克莱姆对于所需的丝毫不陌生,2002年他就曾经完成过马拉松,但这一次,他同样希望使“Right to Play”获益。在未来的几周里,我们将让你随时获知保尔的训练情况。直到4月13日的重要日子。

  要了解有关“Right to Play”的更多消息请点击这里,捐款请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