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非洲杯:卡劳特别的个人表演 1月22日
·德罗巴和卡劳在热身中热力十足 1月14日
·卡劳谈自己的最佳位置 1月4日
·英超:埃辛卡劳建功 切尔西残阵2-1纽卡斯尔 12月30日
·卡劳的兴奋点 12月15日
卡劳的特别时光
2008-02-12 00: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非洲国家杯的任务之后,萨洛蒙-卡劳今天与球队重新会合了,他分享了上月自己的经历。

  卡劳是最终在赛事中获得第4名的科特迪瓦队的一员,在被最终的冠军埃及队淘汰之后,他们在三四名决赛中负于了埃辛所在的加纳队。这是22岁的卡劳首次重大国际赛事,也是他将不会很快忘记的一段经历。“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它,这是一个踢起来很好的赛事。为国家队踢球总是很特别的,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是特别的一次。很遗憾我们没有夺冠,因为我们的开局真的很好,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重整旗鼓,考虑下一次了。”他说。

  除了输给加纳队以外,卡劳打入了他的国度首场比赛中的唯一进球,这是在与队友约翰-米克尔-奥比所在的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打入了。“在我们离开切尔西这里之前,我们谈论过它,看到这些比赛并与效力于不同球队的队友们交手的感觉很好。”卡劳笑道,“我喜欢与米克尔交手,我喜欢胜利的感觉。比赛之后我们没有交谈,所以也许他是一个不幸的失败者,但我们仍然是朋友。”

  在本届赛事中打入3球的卡劳同样提到,他与斯坦福桥随时保持联系,在外出时,他仍然能够收看到2场切尔西的比赛。“当然是了,每一次切尔西比赛时,我们都想知道比分,如果我们能的话我们还要求看到比赛。我在那里时看过2场,是与托特纳姆和维冈的。”他在回首9连胜时说,“球队表现得很好,一直在赢球,现在我们回来了,我希望球队更加强大,并且再次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