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的个人目标 11月24日
·卡劳为科特迪瓦预定北京之旅 11月19日
·卡劳有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11月15日
·卡劳:“特别”的胜利 10月29日
·卡劳的回答问题时间 10月15日
卡劳的兴奋点
2007-12-15 15: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就在始终接近当地时间周日下午4:00的开球时间的时候,萨洛蒙-卡劳表示,他正在考虑即将到来的与联赛领头羊阿森纳的比赛,但他认为,我们应该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而不是为他们的担忧。

  卡劳参加了我们的最近6场比赛,并以其进攻的表现而引人注目,在客场与德比郡的比赛中,他打入了一球,一周前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他为安德烈-舍甫琴科的头球破门传中。当注意力转移到酋长球场的时候,卡劳相信,我们将为这个挑战做好准备,他掩饰不住他的兴奋。“当然,我是说,每一名球员都期待着这样的比赛。”年轻的科特迪瓦人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场重头戏,也是一场伦敦德比。我们有机会与阿森纳同分,我们都在期待着它。”

  阿森纳的赛季开局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卡劳,而他欣赏这样一场交锋对球迷的吸引力,同时,我们希望将我们的不败记录延续到17场。“他们一直在踢的是真正出色的足球,而我们目前已经达到了我们的最佳水平,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不论是看起来还是踢起来。我们都很兴奋。”他说。

  比赛中将出现很多张熟悉的面孔,阿森纳将以在11次尝试中首次取胜切尔西为目标。前蓝军球员威廉-加拉在上赛季末首次出现在了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拉萨纳-迪亚拉则为与老朋友们的首次重逢做好了准备。仍然与法国国脚保持联系的卡劳期待着他的朋友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怒。“是的,是的,他对与老东家交手感到兴奋,他想告诉所有人,他有呆在切尔西或者阿森纳的实力。我也和加拉在切尔西共事了几个月,他是一名出色的家伙,但却是一名顽强的球员,同样,他也想表现出他的实力。”

  如果出场的话,卡劳,或者说目前以卡卢尼奥在他的祖国出名的人,有可能被他的国家队队友科洛-图雷或者埃马努埃尔-埃布中的一位盯防。“对我来说,这将是一场我以我为主踢的比赛,我将专注于此。是加拉、埃布还是图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为球队取得结果。”他说。

  对于非洲球员来说,时间同样临近了启程参加国家杯,在承认这是一次他期待的赛事的同时,卡劳没有让它爬到思想的前面。“对于一名球员来说,离开俱乐部为他的国度比赛,这样的形势很困难,但每一名球员都梦想着为他的国度踢球。我还要踢几场比赛,我想要享受这些比赛,并在这些比赛中应用我的能力。这样,我才能保证我对球队来说仍然是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