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和卡劳在热身中热力十足 1月14日
·卡劳谈自己的最佳位置 1月4日
·英超:埃辛卡劳建功 切尔西残阵2-1纽卡斯尔 12月30日
·卡劳的兴奋点 12月15日
·卡劳的个人目标 11月24日
非洲杯:卡劳特别的个人表演
2008-01-22 06: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萨洛蒙-卡劳到目前为止短暂的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之一赢得了两支非洲足球重量级球队将比赛的胜利。

  在2008年非洲国家杯的首场小组赛中,科特迪瓦与尼日利亚队碰面了,这是一场充满了在英格兰踢俱乐部足球的名字的比赛。两个国度都是赢得本届赛事冠军的热门,当地时间周一晚的比赛是可以预料的紧张,在卡劳第66分钟的魔术瞬间之前,比赛一直没有进球。在禁区外10码处得到一记解围球之后,22岁的前锋连过了3名铲断的后卫,包括埃弗顿的约瑟夫-约博,之后大力射门入网,与迪迪埃-德罗巴一起为胜利而庆贺。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是卡劳在9场国际比赛中的第5粒。他主要踢左边路,并曾经有机会在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分钟打入第二球,但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

  德罗巴得到了他的第50次出场,他伤愈复出后的第二次首发是他比较安静的比赛之一,但在右路一次典型的突破后,沃特福德的丹尼-希图恰到好处的铲球阻止了科特迪瓦队长考验尼日利亚的门将奥斯汀-埃吉德。这个镜头出现在下半场,本周被宣布为年度非洲足球先生3名候选人之一的德罗巴上半场曾经以一次任意球威胁了门将。他在比赛第84分钟被换下场。

  在尼日利亚的中场,约翰-米克尔-奥比打满了全场,但科特迪瓦人防守出色,他的球队发现很难创造出好机会。上半场,两届非洲冠军击中了横梁,塔耶-泰沃的任意球被折射,而米克尔参与到了他们下半场的一次最好机会的进攻中,纽卡斯尔的奥巴费米-马丁斯的射门被扑出。卡劳还有痛苦的瞬间,接近中场休息时,他成为了卡劳一次意外踩踏的牺牲品,但他的手臂没有出现足够明显的伤害妨碍他的比赛。希望首夺非洲杯冠军的科特迪瓦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00,他们将对阵贝宁队。压力现在出现在了尼日利亚队身上,他们将力求在同一日晚7:30的比赛中在马里队身上取得一场胜利。之前,迈克尔-埃辛所在的加纳队将于周四晚7:30对阵纳米比亚队。加纳人目前排名小组第二,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于周一5-1战胜纳米比亚队的摩洛哥队。埃辛也被提名为了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