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切尔西主场战平利物浦 2月11日
·视频:切尔西平利物浦格兰特赛后谈 2月11日
·视频: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视频:巴拉克冲顶死角 切尔西1-0雷丁 1月31日
·视频-马拉多纳引蓝军众将追星 切赫当众"出丑" 1月30日
视频:兰帕德梅开二度 切尔西足总杯轻松晋级
2008-02-17 14:59:3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1/8决赛)切尔西主场3比1力克哈德斯菲尔德,晋级1/4决赛。梅开二度的兰帕德加入切尔西百球俱乐部名单,卡劳锦上添花。

  第18分钟,辛克莱尔右路传中,兰帕德16码处射入左下角,这是他为切尔西打入的第100粒入球。

  第45分钟,19岁的布雷特挑传,从费雷拉身后超出的科林斯在小禁区左上角低射破门为客队扳平比分。

  第60分钟,米克尔和卡劳连续传球,兰帕德8码处的射门被格伦隆扑出,但他随即在小禁区左侧补射入网。

  第70分钟,兰帕德直传,此前一次单刀被错判越位,一次破门被判越位在先的卡劳这一次终于得手,在10码处射门入网锁定了比分。

  以上为本场比赛精华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