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军回到卡莱斯卡基斯 2月19日
·预备队比赛被取消 2月19日
·预备队比赛最新消息 2月19日
·费雷拉续约5年 2月19日
·格兰特不会头疼 2月19日
奥林匹亚科斯球队简介
2008-02-19 10: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以希腊冠军身份进入本赛季冠军联赛之后,他们取得了连续3年的成功,奥林匹亚科斯队从一个拥有皇家马德里、拉齐奥和云达不来梅的困难小组中出线了。

  他们也许没有期待晋级,但他们仅在伯纳乌2-4输掉了1场比赛,在其余几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这里,我们看一看他们的25名注册的冠军联赛球员,这是一份包含了一些新面孔的名单。

  1-莱奥尼达斯-帕纳戈普洛斯:守门员

  20岁的门将处在奥林匹亚科斯一线队的第一个赛季,他是他们的一个青训产品。他还是希腊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一名成员。

  2-克里斯托斯-帕查佐格鲁:后卫

  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去年10月初,帕查佐格鲁在客场3-1战胜云达不来梅的比赛中打入了球队的第二粒进球。在过去3个赛季遭遇伤病困扰后,帕查佐格鲁这一次恢复了,他在小组赛阶段仅缺席了10分钟。

  3-迪迪埃-多米:后卫

  29岁的左边后卫凭借在纽卡斯尔的经历被人们记住。作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名新秀,之前他还在利兹联效力,随后他从圣詹姆斯公园返回了巴黎。他在C组小组赛中出场2次,之后他在去年10月受伤,至今没有伤愈。

  4-莱昂纳多:后卫

  22岁的左边后卫上月加盟希腊冠军,签订了5年的合同,他来自巴西乙级球队葡萄牙人SP,在那里,他出场150次。转会费据说在100万英镑左右。

  5-胡里奥-塞萨尔:后卫

  巴西中后卫曾经在皇家马德里、AC米兰和本菲卡效力,并曾经为博尔顿出场7次。他是在2006年夏天加盟奥林匹亚科斯的,上赛季在联赛中出场27次。

  6-耶罗克利斯-斯托尔蒂迪斯:中场

  打满C组的6场小组赛的球员,这名33岁的中场是2004年希腊奥林匹克队的一名成员。2004年,他在与利物浦的小组赛中打入了致胜球,最近,在长时间缺席后,他被主教练奥托-雷哈格尔重新召回了国家队。

  7-卢西亚诺-加莱蒂:中场

  出场13次的阿根廷国脚边锋,加莱蒂在C组中表现出色,进球3粒,包括对拉齐奥比赛的2粒至关重要的进球。他是本赛季新加盟的球员,来自马德里竞技,此前曾经效力于萨拉戈萨、那不勒斯和帕尔马。

  9-达尔科-科瓦切维奇:前锋

  现年34岁的科瓦切维奇在欧洲各地都进过球,包括效力于西班牙皇家社会的2年和在意甲尤文图斯的一个成功赛季。1995-1996赛季,他还曾经效力于谢菲尔德星期三队。作为一名具有出色头球能力的强壮球员科瓦切维奇往往会是空中的威胁,他在希腊的时光是引人注目的。他在小组赛阶段打入了3球。

  10-莱奥内尔-努涅斯:前锋

  另一名去年夏天加盟的球员,努涅斯来自阿根廷青年人队,迭戈-马拉多纳就是在那里成名的。他从里瓦尔多手中接过了10号球衣,后者去年夏天离开了雅典,尔在上赛季进球13粒以后,23岁的努涅斯在奥林匹亚科斯一线队中实践了他的承诺。

  11-普雷德拉格-德约杰维奇:中场

  现年35岁的德约杰维奇在过去11年中曾经随奥林匹亚科斯10次夺冠,并担任了球队的队长。他在冠军联赛中出场60次,在2002-2003赛季与拜耳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作为一名塞尔维亚国脚,他为国家队出场37次。

  14-米恰尔-茹拉科夫:后卫

  作为波兰国脚,茹拉科夫出场超过70次,并代表他的国度参加了2002和2006年世界杯。切尔西对这名右边后卫来说绝不陌生,他曾经在2005年随老东家安德莱赫特出现在斯坦福桥,在比利时,他在2004和2006年获得了联赛冠军。

  15-劳尔-布拉沃:后卫

  26岁的布拉沃将以2003年租借加盟利兹联而被英格兰球迷记住,之后,那家俱乐部从顶级联赛中降级了。布拉沃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4次,前皇家马德里左边后卫能力出色,并曾经在2003年获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奖牌,以及2007年的西甲奖牌,之后,他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奥林匹亚科斯。自从去年11月以来,他一直因伤缺阵。

  18-帕拉斯凯瓦斯-安查斯:后卫

  在去年夏天离队以后,他第二次为俱乐部效力。他曾经在1998-2002年间连续5次夺冠,而在这项赛事中,31岁球员的经验成为了宝贵的财富。

  19-康斯坦蒂诺斯-门德里诺斯:中场

  年仅22岁的门德里诺斯是逐渐在一线队中脱颖而出的奥林匹亚科斯青训产品,本赛季他多次出场。他是希腊21岁以下国脚。

  20-埃莱夫特里奥斯-马佐卡斯:前锋

  另一名新秀,在被提拔到一线队之后,17岁的马佐卡斯在享受着他的第一个赛季。作为希腊17岁以下国脚,他拥有光明的未来,传闻罗马队对他感兴趣。

  22-康斯坦蒂诺斯-米特罗格鲁:前锋

  19岁的米特罗格鲁出生于德国,但他是希腊19岁以下国脚,并以3粒进球成为了去年欧足联19岁以下锦标赛中的并列最佳射手,他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他是在去年夏天从普鲁士门兴格拉德巴赫加盟奥林匹亚科斯的。

  23-米查利斯-康斯坦蒂诺:前锋

  作为出场超过50次的塞浦路斯国脚,康斯坦蒂诺自从1997年就开始在希腊踢球了,2005年,在离开帕纳辛奈科斯之后,他来到了奥林匹亚科斯,他随前者获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在奥林匹亚科斯,他出场不多,在小组赛阶段只替补出场1次。在我们首回合交手的这天,他将年满30岁,但他的腹股沟有伤。

  25-费尔南多-贝卢斯基:中场

  中场发动机贝卢斯基是在一月从出生地阿根廷的河床队加盟的。24岁的贝卢斯基去年首次为国家队出场,他将在与蓝军的比赛中寻求首次参加冠军联赛。他出道于纽维尔老男孩队,在那里,他赢得了进球型中场的名誉。

  28-克里斯蒂安-莱德斯马:后卫

  现年29岁的阿根廷人莱德斯马正处在他的第10家职业俱乐部,他在去年夏天加盟,在2002-2003赛季代表汉堡队参赛后,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欧战。他在去年与智利队的比赛中为阿根廷首次出场。

  30-阿纳斯塔西奥斯-潘托斯:中场

  31岁的中场,加盟于2003年4月。作为球队中一名重要的成员,潘托斯上赛季出场14次,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冠军联赛中出场4次,之前在本项赛事中出场16次。

  32-洛马诺-卢阿卢阿:前锋

  另一名去年夏天加盟的球员,这名火焰般的前锋是去年8月从朴茨茅斯来到希腊的,并且很好的适应了希腊的生活。在英格兰效力期间,卢阿卢阿同样在科尔切斯特联队引人注目,并因此转会到了英超联赛,与博比-罗布森一起效力于纽卡斯尔,在那里,他逗留了4个赛季,之后去往了南海岸。他还以空翻的杂耍般进球庆祝方式为人们所熟悉,但也许他不会再有机会了,因为他是另一名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

  35-瓦西利奥斯-托罗西迪斯:后卫

  另一名22岁的新秀,托罗西迪斯已经从21岁以下国家队进入了成年国家队,去年3月他首次出场,2个月后,他从斯科达萨丁队加盟了奥林匹亚科斯。在萨丁,他在那里效力了4个赛季。

  71-安托尼奥斯-尼科波利迪斯:守门员

  代表希腊队在2004年欧锦赛中夺冠的老门将,同年夏天,他从对手帕纳辛奈科斯来到了奥林匹亚科斯。他现在是国家队的队长,他出场超过了80次,他的经验是球场上的财富,在冠军联赛中,他出场超过了50次。

  77-米尔内斯-西西奇:中场

  一月加盟奥林匹亚科斯的西西奇是一名26岁的斯洛文尼亚人,他从勒瓦迪亚科斯加盟,身价据称仅有25万余英镑。如果他出场的话,他将首次参加冠军联赛。

  87-米查利斯-西法基斯:守门员

  23岁的西法基斯是一名前途无量的守门员,他上场之后总能很快适应。他原先效力于OFI克利特。

  主教练:塔基斯-莱莫尼斯

  48岁的莱莫尼斯这是第二次在乔尔乔斯-卡莱斯卡基斯球场工作了,2000-2002年,他曾经在2年的逗留中连续2次夺冠。在这段任期中,他是从2006年12月上任的,并在最初的6个月内就获得了双冠王。在希腊和塞浦路斯,他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执教过另外5家俱乐部。作为球员,他曾经5次夺冠,其中4次是随奥林匹亚科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