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仿生人鼓舞格兰特 2月16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格兰特:卡佩罗是正确选择 兰帕德杰拉德可以共存 2月5日
·格兰特:哈里是个好人 2月2日
·安瑟尼-格兰特被出租 2月1日
格兰特不会头疼
2008-02-19 01:20: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明天与奥林匹亚科斯的冠军联赛比赛之前,阿夫兰-格兰特否认了在排兵布阵时将遇到头痛的说法,他表示,在俱乐部到达赛事决赛之前,他“不会休息”。

  比赛将在被冰雪覆盖的乔尔乔斯-卡莱斯卡基斯球场进行,在球队的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前,格兰特表达了他在自己的任期内为切尔西加冕欧洲冠军荣誉的愿望。“我认为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但如果你想要成为真正的大俱乐部的话,我们需要至少进入冠军联赛的决赛,然后越来越多。你不能说我们更大,如果我们不进入决赛的话,所以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想在今年就做到这一点。”他说,“我们需要一步一步来,但那是我们想要的。我个人在我们到达那里之前不会休息,而我们有一场我们想赢然后会进入八强的比赛。我们明天就要做我们的工作了,如果我们认为距离太远的话,我们可以丢掉那个时刻,所以我们需要集中精神。”

  在斯坦福桥还有次回合的情况下,格兰特并没有强调我们必须赢得明天比赛的胜利,但他透露,他的球队希望成为那个夜晚的胜利者。“如果我们进入八强的话我会非常高兴,这仅仅是首回合,所以我不能在赛前就说什么样的结果是好的,往往是胜利,但最重要的是在2场比赛之后进入八强。”

  以色列人同样清楚要从我们的对手身上期待什么,特别是他们的一名球员,洛马诺-卢阿卢阿,如果他能健康出场的话。二人上赛季曾经在朴茨茅斯共事。“我尊重奥林匹亚科斯,他们分别在主客场取胜云达不来梅和拉齐奥,这是当之无愧的。我不认为有一名球员或者我的团队中有人认为这将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比赛将非常困难,尤其在这里。我和他(卢阿卢阿)共事了1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天才。他可以在球上做到一切,他速度非常快,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正在为奥林匹亚科斯做出色的工作,而如果他出场的话,我们需要照顾他。”

  在表达了他对于对手的关注的同时,格兰特分享了他对于拥有一支接近完整的球队供自己选择的愉快。“我认为作为一名主教练,这对我来说是有益的,在过去3个月里,在那么多重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踢球并不容易,我们已经知道了当重要的球员缺阵时有时会发生什么。在12月和1月里,适当的使用球队非常重要,我们由于所有的伤病,我们失去了很多球员,我们相信这支球队。我们仍然处在4项赛事中,我们现在有了更多机会。这是对我有益,对球队有益,对球员们同样有益。”

  格兰特指的是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以及曾经如此鼓舞他的球队的完成非洲国家杯任务的球员们的回归,这确保了他现在拥有充裕的天才进行选择。“你可以说头疼,但我不知道头疼更多的意味着什么,是这样还是我以前遇到的那样。”他质疑道,“这是主教练命运的一部分,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试图为所有的赛事而战。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我们想叫每一名球员都健康。你不能把它叫做头疼,这是一种情况。”

  有人问他,在他的脑海中,对于首发的11人是否有明确的想法了。他的反应是,第一阵容没有担保。“我知道谁将踢,我们怎样踢,以及谁将坐在替补席上。作为一名主教练,你必须让你自己为球场上的所有情况做好准备,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但我当然需要首先告诉球员们。我不认为有一支第一阵容,你需要让他们保持新鲜,但现在的情况是好的。从伤病中或者非洲回来的球员状态很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更好的。”他说。

  由于尼古拉-阿内尔卡加入了球队,他有可能与迪迪埃-德罗巴共同担任两人的前锋线,但格兰特拒绝了他们会不会组成搭档的引诱。“我的观点是,没有哪两名前锋是一样的,我从未看到过,这就是足球中令人兴奋的一面。”格兰特热情的说道,“这给了他们一起踢球的机会,但我们拥有出色的球员。所有人都会问阿内尔卡能不能与迪迪埃共存,巴拉克能不能与兰帕德共存。两名出色的球员总是能够一起踢球的,如果他们都乐于为球队工作的话。”

  最后,格兰特对于把安德列-舍甫琴科留在英格兰后方的决定做了解释,他的目的在于让他在今天与阿斯顿维拉的预备队比赛中积累比赛状态。“舍甫琴科不在这,因为他的状态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们更愿意把他留下,与预备队一起踢球,让他做好准备。3个月以前,我们在巴拉克身上做了相同的事情,我们希望这会对他的情况产生帮助。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他在受伤前是非常出色的,而我们希望再次看到他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