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格兰特:卡佩罗是正确选择 兰帕德杰拉德可以共存 2月5日
·格兰特:哈里是个好人 2月2日
·安瑟尼-格兰特被出租 2月1日
·格兰特:一月的任务完成了 1月30日
仿生人鼓舞格兰特
2008-02-16 01: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是带着能在多个月份中出场的大规模的球员进入周六的足总杯比赛的。

  在与脚部骨折的竞争中速战速决以后,约翰-特里回到了与英甲球队比赛一个位置的争夺中。本周从非洲任务中归队的迪迪埃-德罗巴、萨洛蒙-卡劳和迈克尔-埃辛加入到了队长的行列中。格兰特坚持认为,与低2个级别的球队的比赛必须被非常认真的对待,同时,他高兴的承认了他的队长上周有可能参加本场比赛的预言并非太过乐观。“他令我们所有人吃惊。也许他是一个仿生学的人。”格兰特谈到了特里,“他的痊愈非常非常快速,他的情况很好,也许他明天就能出场了。我们尚未就此做决定,但每个伤病都取决于个人,他非常强壮,不仅在身体上,而且在精神上。”

  不顾自从特里在去年12月16日客场与阿森纳比赛中受伤以后连续的出色结果,格兰特相信,重新拥有队长只会令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他是一名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我曾经在世界各地呆过,我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一名队长。他队球队产生了重要影响,而对我来说,一名队长不仅是关于说什么,这是关于做一个楷模。我们在球场上非常想念他。”

  在德罗巴回到伦敦的情况下,上赛季顶级联赛最佳射手将怎样与新加盟的尼古拉-阿内尔卡磨合的全部问题涌现了出来。“在现代足球中,一起踢球取决于球员是不是不懒,是不是为球队做好了准备。”格兰特说,“他们(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做好了工作的准备,而他们实力很强。我没有看到他们一起踢球的任何问题。”

  他表示,他将考虑给年轻球员经历的机会和保护距离缺席联赛杯决赛还有1张红牌的可能性,但他表示:“我们在考虑一切,但我们知道足总杯的传统是有冷门。2年前,切尔西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才以2-1艰难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

  对于足总杯传统的了解来自经历,格兰特出席了自从1977年以来所有的温布利决赛。“我从未见过对于球迷来说这么重要,这么有趣的一项杯赛。我记得我小时候,我在黑白电视上看。我为了来到决赛,我节省了每个便士,我甚至记得利兹0-1负于一支乙级球队的时候。现在我是其中的一部分了,来到这里的感觉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