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哈里是个好人 2月2日
·安瑟尼-格兰特被出租 2月1日
·格兰特:一月的任务完成了 1月3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格兰特展望与维冈比赛 1月25日
·格兰特向阿内尔卡授予39号球衣 1月12日
格兰特:卡佩罗是正确选择 兰帕德杰拉德可以共存
2008-02-05 19: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我们的英格兰队球员们备战法比奥-卡佩罗任期内的首场比赛的时候,阿夫兰-格兰特,其本身作为一名曾经的国家队主教练,对于上任的新人以及持续多年的中场辩论给出了他的观点。

  在卡佩罗的首支英格兰队中,有4名球员来自斯坦福桥,阿什利-科尔、韦恩-布里奇、乔-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都入选了。英足总的指定另一名外国人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选择引发了诸多讨论,但格兰特认为,这丝毫不值得大惊小怪。“如果我的理解是正确的话,我不认为你必须选择英格兰人、意大利人或者荷兰人才好。如果有一名英格兰教练没问题的话,如果是另一个国度的话也好。决定是他能否使球队得到提高,并且取得理想的结果。”切尔西人说。

  格兰特同时确认,自从意大利人于1月7日赴任以来,他已经见过了卡佩罗,但那次会见中所说的话将仍然保密。“我和卡佩罗谈过了,很好。我和卡佩罗谈过,与他交谈很好,这不是第一次了,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我没有告诉他要选择哪些球员。”

  因伤缺席的2名切尔西的英格兰人是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而代表队中中场的角色最近一直被质疑,但就像他的前任一样,格兰特认为,在兰帕德健康的时候,他是英格兰队的必需品,他可以与杰拉德有效的搭档。“如果你谈论兰帕德和杰拉德的话,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他说,“当你拥有喜欢在球场上工作的好球员时,总是很好的事情,如果你拥有懒惰的球员那才是个问题呢。但如果你拥有好球员的话,这并不是问题,你可以确定将对每个人都有用的战术。这总是好事。”

  格兰特目前正在以色列获取必需的教练证书,这样,以色列人才能符合英超联赛的欧足联证书规则。尽管由于以防万一缺席了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的训练,但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仍然有望在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