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格兰特展望与维冈比赛 1月25日
·格兰特向阿内尔卡授予39号球衣 1月12日
·格兰特:阿内尔卡会带来更多东西 1月12日
·格兰特谈签约和解决方案 1月12日
·格兰特:这是一座重要的奖杯 1月5日
格兰特:一月的任务完成了
2008-01-30 0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认为,考虑到一月的转会窗口,他的交易已经结束了,他对他减员的球队在过去6周压力之下的处理方式感到高兴。

  明天与雷丁的比赛有可能令俱乐部取得9连胜,追平此前的纪录,赛前接受采访时,格兰特说,他对本月的交易完成感到更为满意。“我对球队感到满意,我们将继续寻找,但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在这些东西上匆忙行事了。即使我们在遇到非常非常大的麻烦时,我们也没有慌张。”格兰特说,“我永远不会停止寻找,即使你拥有最好的球队,你仍然总是可以提高的,但我不会停止寻找。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在寻找最好的质量,最好的人选,最好的态度和精神,所以我认为,现在在很大的资金和媒体的压力之下,这很难。压力是取胜,尤其在大俱乐部中,所以你需要积极的人选。你不能总赢,而要在一个人身上找到这种结合并不容易。这就是我还想要2名球员的原因,但目前我没有找到他们。”

  除了在斯坦福桥立即收到效果的尼古拉-阿内尔卡之外,格兰特还得到了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和弗兰科-迪桑托,他认为他们是球队中未来的重要人物。“迪桑托和伊万诺维奇可以在未来帮助我们,而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需要考虑的不仅是现在,而且还有未来。”格兰特解释说。

  对于斯坦福桥的比赛,以色列人没有提供更多的球队信息,他暗示,在还有1天的情况下,作为切尔西,总有进一步的伤病危险。“不是目前,在切尔西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们有24小时,有些事情会发生的,目前情况是相同的。”他说他指的是周六客场对维冈的胜利。

  迈克尔-巴拉克和安德列-舍甫琴科昨天重新随球队进行了训练,而格兰特还有关于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健康的消息。“我们每天都在前进,约翰-特里(距离健康)有大约3周,弗兰克现在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周末怎么样,我告诉不了你正确答案。”他承认。

  其他不能出场的球员是4名在外参加非洲国家杯的球员,而格兰特谈到了他在看到他们所有人都在该项赛事中表现出色时勉强的自豪。“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骄傲,我的球员们。我们想他们和我们在一起,但所有4名球员都表现得很好。迪迪埃很好,卡劳打入了一粒重要的进球,埃辛是昨天球场上的最佳球员,而米克尔也踢得很好,所以我为此感到骄傲。我们想要他们尽快回来,但他们在代表他们的国度,他们为此而骄傲,所以我们理解这将需要更长时间。再一次,这是一个事实,我们不能改变它,所以他们现在在那里,而我们想要他们尽快出现在这里。”格兰特说。

  在切尔西,一个从非洲人的离开中获益的人是斯蒂夫-西德维尔,他明天将首发面对他的老东家。格兰特为夏季签约目前的状态感到欣慰。“我认为斯蒂夫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不知道会有这么多伤病,但我们知道,很多人会去非洲杯,而这是我们想要他的理由之一,而他干得非常好。”格兰特谈到了他的中场。

  他不介意与西德维尔搭档中场的一名球员是迭戈-马拉多纳,后者昨天造访了科本,而格兰特跑了点题,解释了阿根廷人的出现。“我想要签下他,但他对于这场比赛来说岁数太大了。”他开玩笑道,“我之前就了解他了,对于球员们来说这很兴奋,我们很高兴他想观看训练。不幸的是,他说他不能再踢了,所以我们欢迎他,他是当之无愧的。”

  在过去8场比赛中出场的球员得到了媒体的大加赞赏,而格兰特也渴望人们知道他的感受。“赢球总是好事,但这不为下一场比赛保证任何东西,但这表现出了,我们的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而这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但你需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他解释道,“自从我在这里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在向我的球员们学习,现在我仍然在学习,但这很好,我非常喜欢它。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格兰特说,“我喜欢在这里创造出好东西,而你每天都要学习。与球队在一起我很开心,但我想要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