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给出有关特里和转会的最新消息 1月5日
·格兰特:我们证明人们错了 1月4日
·格兰特:关于红牌的讨论 12月29日
·乐观的格兰特谈压力之下的比赛 12月29日
·格兰特: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取胜 12月23日
格兰特:这是一座重要的奖杯
2008-01-05 00: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展望了明天足总杯第3轮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他清楚几项赛事和战胜我们的本地对手的重要性。

  双方自从1996年以来的首次交锋的比赛时第3轮中被期望最高的比赛之一,而格兰特知道,QPR将为斯坦福桥带来混乱的理由。这将是他作为切尔西主教练参加的第一场足总杯比赛,就像很多从海外来到这个海滨的人一样,他对这项赛事的魔术丝毫不陌生。“我认为,每一项大的赛事和新的挑战对我来说都是有益的。每一项赛事都意味着一些东西。我想赢得我能赢得的每一项赛事,这是一座重要的奖杯,我们只是在开始。如果你犯错误的话你就会出局,而我们想要进入下一轮。”格兰特说,“我们需要进入下一轮,他们将尽其所能与我们战斗,但所有的球队都像我们看到的那样士气高涨,这是我们明天所期待的。”

  格兰特和他的教练组一直在努力工作,以确保明天不会有任何的针对,而他对莲花路的俱乐部不止是熟悉。“女王公园巡游者收购了很多球员,我知道他们的意大利主教练。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非常有战术素养。”格兰特谈到了路易吉-德卡尼奥,“他们进了很多球,我认为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了解传统,人们会用英格兰的方式看待一支大球队的失利。我希望那不是我们。”

  格兰特能够宣布,迪迪埃-德罗巴已经重新和一线队一起训练了,但他认为,最近缺阵的球员们将不会在与QPR的比赛中复出。“我们刚刚结束了训练,医疗部门正在做检查。也许一两名球员会复出,但现在我不能告诉你任何东西。”他解释道。

  不论谁出场,格兰特都将不会幻想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而当有人告诉他这有可能是我们在英超联赛之外遇到的最困难的比赛时,他同意了。“在这场比赛之前是这样的,但你永远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奇怪的比赛,这就是足球。”他笑道,“这就是令人兴奋的地方,我认为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

  这同样是一场有可能要正规很多的比赛,由于我们邻居最近的现金投资和回到英超联赛的抱负。这是格兰特没有忽略的现实。“有人告诉我说,我们不再是伦敦最富裕的俱乐部了。”他开玩笑道,“我了解收购QPR的伯尼(埃克尔斯通)和其他家伙,他们有很多钱,他们想要花出去,但只有金钱不会造就成功。我祝他们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