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取胜 12月23日
·格兰特等待在布莱克本身上全取3分 12月22日
·格兰特:我需要的是饥饿的球员 12月19日
·卡瓦略和格兰特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19日
·巴拉克归队 格兰特加入辩论 12月19日
乐观的格兰特谈压力之下的比赛
2007-12-29 01: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繁忙的圣诞节中段面对伤病和停赛的阿夫兰-格兰特,在等待着纽卡斯尔的到来的时候,正在做积极的考虑。

  处在议程之外的是所有关于目前不能出场的球员的谈论。取而代之的是,最多的消息是对那些最近几周一直在球场上表现的球员的认可。弗兰克-兰帕德(格兰特估计他将由于大腿拉伤缺阵2-3周)和正在从耳部手术中恢复的克劳德-马克莱莱是最新加入不能比赛的球员行列的人,而里卡多-卡瓦略和阿什利-科尔都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的比赛中被停赛。尽管他失去了球队中的很大百分比,但格兰特丝毫没有恐慌。

  “我们有这么多球员缺阵是我像专注于可以上场的半支球队的原因。”他解释道,“我们上一场比赛4-4平了,那时一场令人惊讶的比赛,而我们是从0-2落后的情况下卷土重来的。在球队所有人都能够上场的情况下,我们上一次0-2输给了维拉,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场要对在过去18场比赛中出场的球员们说好话的时候。我们差不多赢了所有的比赛,平了4场,而我们遇到了所有这些问题,所以我认为他们干得非常不错。我想要继续这种精神,你在与阿斯顿维拉的上一场比赛和之前的比赛中看到了这种精神。我对现状感到乐观,我不想考虑消极的东西,因为这不是考虑这一点的正确方式。”他继续说,“过去3场比赛都不容易。我甚至没有一天拥有完整的球队。但当有一个我不能改变的事实的时候,我已经非常快速的习惯于此了。只有2种可能——乐观和不乐观。所以我将选择第一个,对我来说,一段困难的时光就是一个大的挑战。”

  格兰特欣然承认,现有的形势代表了一段困难的时光。“从我第一天当主教练以来,挑战就很大。现在更大了,但7分的差距并不是世界末日。”

  在与维拉的比赛之后,2个来自球场两端的人受到了严格的盘查——安德列-舍甫琴科,因为包括2射1传在内的出色表现;和出现了罕见失误,让对手打入第二球的彼得-切赫。“我们对舍甫琴科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而他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健康。”格兰特说,他这次无法确定这名前锋会不会为面对纽卡斯尔做好准备,“彼得-切赫在身体方面并不在最佳状态,所以我们必须想一想对他和球队来说怎样做是最好的。每一名球员有时都有糟糕的日子,我们对此并不高兴,而他对此也并不高兴——但对我来说,他仍然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而他在心理上是非常强大的。”

  在周六的比赛之前,如果需要对信心的一个鼓励的话,那么对手在英超联赛时代从未在斯坦福桥赢过球,和他们是在与德比和维冈比赛失望结果的背景下来到这里的事实也许会有所帮助。但是,纽卡斯尔的主教练萨姆-阿勒代斯在博尔顿曾经执教过以色列国脚,那时格兰特仍然是国家队主教练,切尔西的主帅没有低估这个威胁。“与任何来到斯坦福桥的球队交手都不会容易。你在阿斯顿维拉身上看到了这一点,他们会付出多于百分之百的东西。在纽卡斯尔方面将是一样的。我很尊重萨姆,他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但压力就是足球比赛的名字。我不知道任何没有压力的俱乐部。要做出正确的决定,你总是处于压力之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