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关于红牌的讨论 12月29日
·乐观的格兰特谈压力之下的比赛 12月29日
·格兰特: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取胜 12月23日
·格兰特等待在布莱克本身上全取3分 12月22日
·格兰特:我需要的是饥饿的球员 12月19日
格兰特:我们证明人们错了
2008-01-04 17: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伤病和停赛存在的情况下,很多人曾经预测在繁忙的节日期间,切尔西很难停留在领先者的行列中,但阿夫兰-格兰特对于球队的反应感到高兴,他相信,球迷们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我们在圣诞节时段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与积分榜领头羊阿森纳队共同取得了最多的积分,比曼联多拿了1分,在思考这一时段的时候,格兰特笑了,他队切尔西球队中深度上的实力感到骄傲。在为明天在斯坦福桥与QPR的足总杯卫冕战的球队做准备的时候,他说:“这非常好,因为我们拿了10分,而即使是我们丢的2分,那也是由于主裁判的一个错误决定,有时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此外,我们表现出了性格,因为我们有2次上半场踢得并不是很好,在与阿斯顿维拉和富勒姆的比赛中。在那2场比赛中,我们下半场踢得非常出色,并取得了客场对布莱克本比赛的胜利,那同样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从这4场比赛中,我们至少应该得到10分,我们展示出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在球员受伤或停赛的情况下比赛并不容易。我们的球队去年失去了2名球员,并感到非常困难,所以现在更困难了,但每个人都表现出了出色的性格和我们的实力。”

  在彼得-切赫、约翰-特里、克劳德-马克莱莱、弗兰克-兰帕德、弗洛伦特-莫拉蒂、迪迪埃-德罗巴、安德列-舍甫琴科和里卡多-卡瓦略都错过了繁忙时期的多场比赛的情况下,格兰特对其他球员抓住了他们的机会感到高兴。“我只能说,我为他们而骄傲,因为踢起来并不容易,一些球员并不是百分之百健康的,他们想为球队付出一切。”他解释道,“有时我们需要在这个或那个地方改变战术,因为我们不想打长传,我们想传球,但我们在4场比赛中打进了9个球。我们的风格上有了进步,而如果我们拥有完整的球队的话,那么对于每个人来说,情况会更好。即使是现在上场的球员也希望其他人健康,而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比赛中取得进步。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粒来自配合、1脚和2脚传球的进球,所以这很好。”

  我们的比赛也充满了高度的戏剧性,而在斯坦福桥,漂亮足球成为了经常性的景观。“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非常好看,但并不是作为主教练来说。我很高兴我们进了4个,但我对丢了4个不高兴。进球都是很有观赏性的,而与布莱克本比赛中的配合非常漂亮。试图继续踢攻势足球意味着我们正在做得很好,教练组制定了训练战术,而我们需要考虑怎样使用这些战术。因为我们的联赛开局不是那么好,所以我们丢了很多分,需要追赶其它球队。我们开始时就在追赶,不仅是曼联和阿森纳,还有曼城和利物浦,而追赶其它球队并不总是容易的,因为你不能拿到百分之百的积分,但形势就是那样。”

  另外,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还有好消息,研究表明,斯坦福桥观众的声音是联赛中第6大的,比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的更大。这是一项成就,考虑到斯坦福桥目前的容量在英超联赛中只是排名第8。这是球迷们努力的反映,与俱乐部联系的一个气氛委员会得出了这个结论,包括“回到谢德”活动以及选定比赛中大规模的飘扬的旗帜。格兰特并没有忽略这样的支持。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这都帮助切尔西在他到目前为止执教的23场比赛中取得了出色的16场胜利和15场不失球。“在主场,我认为他们是非常积极的,我喜欢这些球迷。他们对我们球队正在做的表示感激,而他们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赢了很多客场比赛,因为球员们的态度,我认为由于教练组的能力,而且由于球迷们。他们支持我们,而当你拥有他们的支持时,形势简单多了,我们在其它大球队丢分的地方赢了,而那是由于我们的球迷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