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乐观的格兰特谈压力之下的比赛 12月29日
·格兰特: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取胜 12月23日
·格兰特等待在布莱克本身上全取3分 12月22日
·格兰特:我需要的是饥饿的球员 12月19日
·卡瓦略和格兰特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19日
格兰特:关于红牌的讨论
2007-12-29 13: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3天内的第二个主场比赛之前,阿夫兰-格兰特谈到了导致2名球员在今天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停赛的事件。

  在节礼日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里卡多-卡瓦略由于对加布里埃尔-阿格本拉霍以及阿什利-科尔在球门线上的犯规被罚下了,后者对判罚的上诉失败了。“我不想针对主裁判,但我期待着主裁判和助理裁判诚实,我想说他们认为阿什利-科尔用他的手救出了球,但那并不是发生的事实。”对此格兰特说,“那时他的脑子的事情,如果他们是诚实的,他们可以说,他们是人,我们是错误的,即使这令切尔西付出了2分的代价。如果我站在他们的位置的话,我就会那样说。”

  对于卡瓦略的红牌,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重申了他对于决定的尊重,但他说:“我不知道你不能双脚腾空的新规则。我听说(雷丁主教练)斯蒂夫-科佩尔也说他不知道这条新规则。当然,我们将让球员们知道这是规则,而他们需要遵守规则。这非常简单。我再说一遍,我不认为卡瓦略的本意是伤害那名球员,他是冲球去的,他已经就此道过歉了。我尊重这一点,因为当一些其它球员错了时,他们总是试图找借口。这是一个公平的方式,对我来说那已经结束了。”

  格兰特拒绝对这次侵犯和最近一场比赛中利物浦的彼得-克劳奇对约翰-米克尔-奥比的侵犯进行比较。“当你故意伤害球员时,我不喜欢。对我来说,很明显,情况是不同的。克劳奇对他说米克尔对他所做的恼怒了,他甚至没有道歉。他说了很多其它的不聪明的话。你看到了区别,卡瓦略立即道歉了,即使他没有那样的本意。为什么彼得不能就此道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