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这是一座重要的奖杯 1月5日
·格兰特给出有关特里和转会的最新消息 1月5日
·格兰特:我们证明人们错了 1月4日
·格兰特:关于红牌的讨论 12月29日
·乐观的格兰特谈压力之下的比赛 12月29日
格兰特谈签约和解决方案
2008-01-12 00: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表达了希望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转会将及时结束,以便让这名球员出现在周六与托特纳姆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他认为这场比赛是对他的球队的重要考验。

  当他在等待法国国脚从博尔顿的转会是否完成时,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说:“我在寻找另一名前锋加入球队,这不是秘密,而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他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但他不仅能进球,他可以助攻,也是一名极具速度的出色足球运动员。他可以在任何系统中踢球,他的身边可以有任何的出色球员。”

  而对于阿内尔卡是否拥有在切尔西的长期计划中取得成功的气质的问题,格兰特回答道:“如果我不相信这一点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试图把他引入这里了。”

  为了将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托特纳姆21场的不败记录延续下去,任何对球队的增强都是受欢迎的。格兰特对北伦敦人在新任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的调教下最近的状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他们交手并不容易,而你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看到了,他们是更好的球队,他们本应取得胜利的。但不仅是这场比赛——过去的几场比赛他们都踢得非常出色,他们同样在与阿森纳的联赛中踢出了非常好看的足球。他们是非常危险的,他们有出色的进攻,出色的战术和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他是我的朋友。他在塞维利亚干得非常出色。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将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对他们来说同样不容易。”

  格兰特将不会拥有弗兰克-兰帕德(大腿伤)、安德列-舍甫琴科(小腿伤)和约翰-特里(脚伤)。在决定能否参赛前,医疗部门将对彼得-切赫的臀部和克劳德-马克莱莱耳部手术的康复进行估计。由于即将到来的非洲杯,周六的比赛同样是格兰特首次没有他所有的非洲人的比赛。“这是一段挑战的时光,我可以选择哭泣或者寻找解决方案。”他说,“在过去的3个月里,我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案,有时是在战术上,有时在其它方面。这是看到球队的实力、球员们的实力——有时他们需要踢不止一个位置,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以及教练组的实力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干得好极了,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得到了满意的结果。当然,我们想要继续这样,尽可能长时间,包括明天。也许我们需要考虑非洲球员。尤其在一家想要赢得冠军的大俱乐部中,当你要在几周中失去球员时,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上届非洲国家杯时我在突尼斯,我看到了很多可以在欧洲踢球的非洲球员——但当你已经签下了一名为你的俱乐部踢球,但在赛事中间你在超过10场比赛中不会看到他们的球员时,你需要想一想你要签4名还是仅仅2个了。对于球队来说这并不好,对球员们来说这也不好。他们需要找到另一个时间,或者俱乐部需要做其它一些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