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安瑟尼-格兰特被出租 2月1日
·格兰特:一月的任务完成了 1月3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格兰特展望与维冈比赛 1月25日
·格兰特向阿内尔卡授予39号球衣 1月12日
·格兰特:阿内尔卡会带来更多东西 1月12日
格兰特:哈里是个好人
2008-02-02 14: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南海岸与哈里-雷德克纳普一起共事1年之后,在我们今天的朴茨茅斯之旅之前,阿夫兰-格兰特处于了很好的探讨他的对手的能力的位置上。

  作为足球总监,格兰特在弗拉顿公园度过了2006-2007赛季,他饱览了最终引人注目的第9名的位置,但本赛季,雷德克纳普将提高那个排名。“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他有很强的能力,他对足球非常热情。”格兰特谈到了雷德克纳普,“他理解比赛,他对球员的眼光非常好,他知道怎样最好的利用球队,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东西之一。加入他的行列的球员们变得更好了,而他也是一个好人。”

  在最近拒绝了转投纽卡斯尔之后,很多人认为,雷德克纳普现在失去了执教一家足球界所谓的更大的俱乐部的机会,但格兰特认为,如果你有能力的话,从来不晚。“从我的经历来说,从来不会晚,在足球界,你永远不知道将发生什么。有一些教练,你认为他们完了,但他们成为了出色的教练,而经验总是好东西。我认为,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它就会发生。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失去希望。我听说纽卡斯尔想要他,而他并不想走,但在像朴茨茅斯这样的俱乐部中是有一些刺激的。对我来说,执教一家并不出色的俱乐部,并使他们提高令人兴奋。我认为,在去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如果我们再进一个球的话,我们就能进入欧战了,对于朴茨茅斯来说那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如果他们继续提高的话,我不认为他们做不到这一点。”

  雷德克纳普当然使俱乐部提高了,这由他在一月转会窗口中签入的米兰-巴罗什、杰米恩-迪福和前切尔西人拉萨纳-迪亚拉的身上得到了强调。“他对于足球运动员由很好的眼光。去年他收购了卡努、大卫-詹姆斯、索尔-坎贝尔,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此表示赞同的,而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英格兰,他在球员身上有最好的眼光之一。”

  对于迪福,格兰特确认了朴茨茅斯对这名前锋长期的兴趣。“去年他们(热刺)要价1500万英镑,对于像朴茨茅斯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这太贵了。”

  格兰特知道,与他的老东家的比赛将是一场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在弗拉顿公园踢球总是困难的比赛。那是一个家一样的球场,那里的球迷很好。现在他们有4名前锋,我认为这是所有球队都需要的,因为你有一个漫长的赛季,对我们来说这不会容易。”

  格兰特还称赞了中场迈克尔-巴拉克的工作,在长期的因伤缺阵后,看上去他将达到最佳状态。“我了解他很长时间了,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现在我们尝试踢聪明的足球,我们要传球,而对他来说这更容易。”格兰特解释道,“我们过去走的是一条不同的道路,而对于他和其他人来说,他们非常好的适应了这一点,这容易多了,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同样对此感到很好。当你改变一点风格,或者有时比一点更多的时候,你要想球员们是否会喜欢。”而在9连胜的情况下,看上去这是有效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