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日期确定 2月19日
·奥林匹亚科斯球队简介 2月19日
·蓝军回到卡莱斯卡基斯 2月19日
·预备队比赛被取消 2月19日
·预备队比赛最新消息 2月19日
我们拥有胜任的人
2008-02-19 21: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为了冠军联赛的重新开始及时从加纳归来的迈克尔-埃辛,探讨了本赛季的冠军希望。

  在上周六的足总杯比赛中,这名作用突出的中场在最后10分钟出场,这是他自从以东道主身份在非洲国家杯半决赛中失望的失利以来唯一出场的比赛。他谈到了悲伤的时刻,他表示,他现在希望用俱乐部足球弥补他的失望。“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你必须忘记过去,思索未来。”他解释道,“我认为我仍然拥有光明的未来,更多的奖杯出现在了我面前,所以我必须努力工作,赢得它们。一切皆有可能。关键是相信你能做到,我们将真正努力的工作,看看我们能做什么。我们仍然处在4项赛事中,所以我们本赛季必须赢得一些东西。当你进入淘汰赛阶段时,你需要一点运气。”埃辛表示,“我们上赛季没有那样的运气。今年,如果我们有那样的运气的话,我们可以就做到一些东西了。”

  他对他的非洲同伴以及数名曾经的伤员的回归带来的位置竞争感到高兴。“对于为位置展开竞争,没有任何担心,因为所有人都复出并且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是一件好事。球队是由主帅选择的。切尔西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而如果我们能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话,那么它会更大的。我认为我们拥有胜任的球员,所以没有任何担忧。”

  担忧是没有的,但埃辛的中场同事弗兰克-兰帕德则在当地时间今晚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之前针对满足的情绪提出了告诫。“人们认为平局是舒服的,但实际上不是。”他告诉切尔西电台合作伙伴伦敦皇家电台,“他们拥有在主场战胜大球队的出色记录,所以我们不能托大,不能以满足于我们在主场陷入真正压力的结果。在难以应付的气氛中对付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我们必须非常职业。”

  在小组赛阶段,奥林匹亚科斯表现出了出色的客场状态他们客场战胜了拉齐奥和云达不来梅,但输给了皇家马德里。但是,他们曾经输掉了他们在英格兰的全部7场欧战。“如果我们不必在英格兰踢次回合的话,对我们来说那太好了,”奥林匹亚科斯主教练帕纳乔蒂斯-莱莫尼斯在赛前说,“但在开玩笑以外,在足球界,所有的消极记录都是可以打破的。这将是我们第一次与切尔西交手,我们希望证明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一直是英式足球的球迷。每一支球队都为胜利而战,而球员们在球场上付出的程度是令人惊讶的。切尔西在防守上非常紧凑,非常出色,他们在进攻上则是致命的,他们不需要很多机会就能进球。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把错误限制在最少。我们的前途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防守是怎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