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0-0切尔西直播实录 2月20日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0-0切尔西技术统计 2月20日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vs切尔西首发 2月20日
·我们拥有胜任的人 2月19日
·足总杯日期确定 2月19日
战报:冠军联赛-奥林匹亚科斯0-0切尔西
2008-02-20 05:4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20日03:45(希腊当地时间19日21: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卡拉伊斯卡齐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

  切尔西更换了全部的首发阵容,特里、兰帕德和阿内尔卡进入替补席。开场仅30秒,埃辛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远角。第4分钟,德约杰维奇传球,加莱蒂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埃辛挡出底线。第8分钟,埃辛快速反击时直传德罗巴,但防线最后一人的塞萨尔做出关键拦截。而此前卡瓦略也在禁区内挡下了对方的横传球。

  第12分钟,安查斯边路对巴拉克犯规,但奥地利裁判普劳茨草率鸣哨令德罗巴失去了一次有利的进攻机会。1分钟后,潘托斯左路强行突破乔-科尔,但最后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第16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塞萨尔勉强解围,马卢达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尼科波利迪斯没收。

  第21分钟,贝莱蒂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卢达7码处头球攻门却顶偏至远点,越位位置的卡瓦略头球接力攻门被尼科波利迪斯没收。第22分钟,巴拉克传球,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29分钟,德约杰维奇开出右侧角球,斯托尔蒂迪斯前点7码处的头球攻门滑门而过。

  随后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贝莱蒂右路传中,马卢达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1分钟,德罗巴禁区边缘外的转身射门被尼科波利迪斯没收。第35分钟,阿莱士前场对莱德斯马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贝莱蒂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拉克争顶头球再度偏出。科瓦切维奇半场结束前两度落入越位陷阱。

  第47分钟,主队解围角球,马卢达的外围射门高出。第50分钟,加莱蒂左路传中,科瓦切维奇远点10码处险些顶到皮球。第56分钟,贝莱蒂底线附近铲倒斯托尔蒂迪斯被黄牌警告。加莱蒂开出战术任意球,德约杰维奇左路25码处的射门被切赫在近角没收。第63分钟,马克莱莱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65分钟,斯托尔蒂迪斯左路突破传中,前马德里竞技边锋加莱蒂远点1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71分钟,马克莱莱传球,马卢达中路24码处左脚抽射偏出左上角。第75分钟,阿内尔卡和卡劳分别换下乔-科尔和马卢达。第80分钟,贝莱蒂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弧内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85分钟,德罗巴传球打在后卫身上偏转,巴拉克22码处的转身抽射被尼科波利迪斯没收。第87分钟,兰帕德换下巴拉克。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努涅斯半场远射被切赫没收。第90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埃辛30码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91分钟,阿什利-科尔得到黄牌。

  奥林匹亚科斯出场阵容(4-3-2-1):71-尼科波利迪斯;14-茹拉科夫,5-塞萨尔,18-安查斯,30-潘托斯;28-莱德斯马,35-托罗西迪斯,6-斯托尔蒂迪斯;7-加莱蒂(83',4-莱昂纳多),11-德约杰维奇(76',25-贝鲁斯基);9-科瓦切维奇(87',10-努涅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35-贝莱蒂,33-阿莱士,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13-巴拉克,5-埃辛;10-乔.科尔(75',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75',21-卡劳),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