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军来到奥林匹克运动诞生地 2月20日
·战报:冠军联赛-奥林匹亚科斯0-0切尔西 2月20日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0-0切尔西直播实录 2月20日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0-0切尔西技术统计 2月20日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vs切尔西首发 2月20日
赛后谈:结果尚可 表现不佳
2008-02-20 08: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队没有带着客场进球离开希腊的时候,对于今天的冠军联赛,阿夫兰-格兰特给出了诚实但没有烦恼的结论。

  在与支持产生共鸣的卡莱斯卡基斯球场,他的球员们在门前是失败的——但他们同样将奥林匹亚科斯拒之门外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的欧战中,切尔西拿到的是所有客队中最好的结果。“结果尚可,”格兰特在离开希腊首都之前说,“当然,我们总是想赢的,但一个客场的平局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很好。在表现上,除了2个机会以外,我们并没有创造出很多,所以这是令人失望的。但在这里踢球并不容易。他们拥有出色的球迷,奥林匹亚科斯的组织也很好。从战术角度,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他们在主场没有输掉任何比赛,他们知道怎样踢客场。”

  格兰特做好了承认这是他成为切尔西主教练以来印象最不深刻的一场比赛的准备,他说:“我认为主裁判对我们有一点严厉。这并不是一场具有侵犯性和暴力的比赛,而球员们对于4张黄牌并不那么开心。当你在客场战平时,最差的平局是0-0,但你往往有可能输掉比赛,尽管我们曾经想的只是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知道奥林匹亚科斯将是难以对付的,因为他们战胜了拉齐奥和云达不来梅这样的球队。”

  奥林匹亚科斯的主教练帕纳乔蒂斯-莱莫尼斯同意了格兰特对于这个夜晚主队的观点。“我们的比赛计划很好,我们并没有留给切尔西足够创造很多机会的余地。”他说,“我们知道,创造机会将是极端困难的,我们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结果给了我们一定程度的满足感,我们将带着它前进。”莱莫尼斯表示,这个结果将不会迫使他改变次回合的战术,但他希望洛马诺-卢阿卢阿痊愈,他解释说这是他的比赛计划中的一名重要球员。

  曾经遇到一些伤病问题的他的对手,则选择了在他的首发阵容中漏掉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导致格兰特在赛后接受质疑的举动。“我对球队的选择感到非常高兴,但我感觉,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我将总会被问及没有出场球员的问题,所以我更愿意谈出场的球员。我不会说出我的考虑的,但在足球界,我从不赌博。当你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时,你往往会就你不让谁上场遇到问题。我们今天上场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和强大的替补席,我们将来还会这样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