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阿森纳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22日
·巴克和肯扬探讨英超国际化 2月22日
·切尔西再次减少支出 创下营业额纪录 2月22日
·萨哈尔出租至猫头鹰 2月21日
·备战决赛 2月21日
罗纳尔迪尼奥不会转会切尔西
2008-02-22 15: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布鲁斯-巴克否认了长期存在的罗纳尔迪尼奥是切尔西转会目标的传言。

  俱乐部主席回答了对于巴塞罗那的巴西国脚的兴趣的问题,他说:“我不认为罗纳尔迪尼奥下赛季会出现在这里。当然,一直都有传言,但我不认为那会发生。”

  和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一起,巴克还谈到了全面的转会政策。“我们并不是因为他们会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卖出更多的球衣而寻找球员。过程是由阿夫兰-格兰特、弗兰克-阿内森和他的球探团队完成的,他们会找到将令切尔西在球场上更加成功的球员的。”

  “操作交易的是团队。”肯扬补充道,“取决于单个球员的情况是比较少的。我们一直希望保持合理的年龄结构,从根本上来说,新加盟的应该是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并且希望有长期打算的人。”

  巴克还谈到了他对于与弗兰克-兰帕德续约将完成的乐观。“我们想叫他留下来,他说过他想留下来,他还说过他愿意把谈判放到夏天,因为他想专注于足球。我相信这一点,所以我对于我们将能够完成这件事感到乐观。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是一个大家伙,我愿意看到他长期效力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