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CEO肯扬向中国球迷拜年 2月6日
·肯扬称赞无名英雄 1月2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阿内尔卡交易 1月15日
·肯扬:关键的转折和正确的投资 11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肯扬目标直指冠军联赛冠军 11月13日
巴克和肯扬探讨英超国际化
2008-02-22 01:20: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公布我们最新的财政数字的同一天,俱乐部董事布鲁斯-巴克和彼得-肯扬探讨了对于第39场比赛颇多争论的提议——并保证支持英足总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达摩尔。

  英足总英超联赛让每家俱乐部每个赛季在一座外国城市进行一场比赛的意图成为了自从本月初公之于众后最重要的故事之一。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和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参与了磋商过程,并谈到了这件事,以及切尔西在该主题和前进道路上的位置。

  巴克名列英超联赛帐目委员会众,他提出了这个2周前全部20家俱乐部探讨的提议。“帐目委员会由我、博尔顿的菲尔-加特塞德、布莱克本的约翰-威廉姆斯和来自曼联的2名代表,马丁-爱德华兹和大卫-吉尔组成。”巴克解释道,“我们认为,它应该被提到股东大会上,在这里,俱乐部将对这个可能性进行进一步的研究。这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一个完成的决议。”他强调,“不论在帐目委员会还是股东大会上,人们认可的是,有很多障碍——媒体指出的障碍,但这不是我们此前不清楚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我们所做的全部工作是知道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达摩尔和他的团队进一步研究这个想法。”

  肯扬探讨了这些障碍,以及他们会怎样影响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这项提议众的位置。“我们和其它19家俱乐部投票赞成的是对过程进行进一步的评估,而在这些讨论众,提出的重要问题是那些与我们的球迷基础,不论是国内的还是国际的,有关的赛事的完整性和对称性,以及从英足总、国际足联和海外的足球协会获得批准的需要。”

  巴克表达了其它英超联赛俱乐部根据维护员和无异议的投票结果表达初他们对于这个行动的保留意见以后表现出来的惊讶。“我们应该让英超联赛执委会根据我们建议的合乎逻辑过程研究选择和问题,看看他们是否能够克服它们,然后就其是否有意义达成结论。”他说。

  在关于第39场比赛的讨论也许将影响其未来的思考之后,巴克和肯扬毫不含糊的表达了他们对于斯库达摩尔的支持。巴克说:“批评有些不公平,因为理查德-斯库达摩尔为英超联赛做出了一份卓越的工作,他一直是首席执行官。在把英超联赛变成世界上最好的联赛的过程中,他一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员。”

  肯扬说:“我们都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做事情,多年以来,理查德作为英超联赛的首席执行官做出了重要的工作,告诉他应该以这种还是那种方式做事情不是我的任务。他清楚的知道问题是什么,他渴望带着任务出去,与其中的一些人共事,之后他会带回最新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