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阿内尔卡交易 1月15日
·肯扬:关键的转折和正确的投资 11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肯扬目标直指冠军联赛冠军 11月1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变化 11月9日
·肯扬:切尔西将拒绝G14邀请 11月7日
肯扬称赞无名英雄
2008-01-24 21: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昨晚在古迪逊公园将我们带进4年内的第3次联赛杯决赛的胜利之后,彼得-肯扬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并称赞了球队在困难时刻的弹性。

  在多名球员仍然缺阵的情况下,肯扬称赞了在最近几周内表现如此出色,并为我们预定了2月末在温布利的席位的球队。“太出色的成就了。去温布利总是很特别的,但我认为,考虑到我们所经历的,这是尤其特别的。”他说,“上场表现的球员们,进入球队中的球员们,我认为他们是卓越的,他们告诉了你我们在切尔西拥有的力量,和一种重要的精神。在过去4年中,我们多次看到了切尔西的精神,但我认为,本赛季要首当其冲。”

  我们已经取得了7连胜,并且在过去的27场比赛中只有1场失利,肯扬对他所看到的产生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相信,成功源于球队的实力的深度。“我认为,由于我们正在失去的球员,今年对于所有人来说,说出我们的位置曾经太过容易了,我认为对于球员们,对于教练组,对于作为一个整体的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成就,因为我认为这令今晚的胜利变得更加特别一点了。”他解释道。

  在这样的一个趋势中,在球队仍然在4条战线上争夺的情况下,肯扬表示,在斯坦福桥,这将是一个应该被铭记的赛季。“我认为不论我们想去哪,我们都可以去,因为我认为精神在了,显然,球队的精神在了,还有球员们的能力。在深度上我们得到了真正的实力,这是今晚所表现出来的。”他说。

  他还提到了切赫新出生的女儿,并称赞了我们的守门员在做父亲仅仅几个小时之后的表现。“祝贺彼得和他的夫人,我为所发生的事情和这个夜晚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我指的是4次精彩的扑救,这当然将我们保留在了比赛中,这再一次告诉了你我们拥有了怎样的世界级球员。”肯扬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