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肯扬目标直指冠军联赛冠军 11月1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变化 11月9日
·肯扬:切尔西将拒绝G14邀请 11月7日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肯扬和巴克谈何塞在俱乐部的最后时光 9月22日
肯扬:关键的转折和正确的投资
2007-11-14 16: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昨晚,切尔西电视台播放了对彼得-肯扬的专访,其间,首席执行官公开谈论了他对俱乐部的未来希望,并思考了到目前为止的赛季。

  在“重要采访”中,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他对于球队状态的回升的愉快,以及俱乐部的每个人是怎样在9月主教练的更迭中做出处理的。“我真的要称赞每个人。那是一段困难的时期,我认为每个人都作出了非常积极的反应,我们以可能的最好的方式度过了那一段时间,而那就是胜利的足球,不是吗?”他说。

  肯扬还宣布,阿夫兰-格兰特教练团队仍然不完整,迫切需要补充。“这不仅关乎数量,这关乎正确的人物出现在那个位置上。由于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在切尔西建立的结构,我们有时间做那件事。斯蒂夫(克拉克)会继续在那里,我们引入了亨克(滕卡特),我们仍然在寻找一名守门员教练,并且我们正在寻求将怎样组织体能方面的东西,我不想让任何人认为毫无动静。在切尔西,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些非常出色的人在那些位置上工作,但我们可能还要引入两个。”

  自从何塞-穆里尼奥离开之后,球队作出反应的方式得到了喝彩,肯扬相信,在瓦伦西亚的胜利事一个关键的转折点。“首先,这对于我们的冠军联赛进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是我认为每个人都在聚焦的东西,那时,比赛来了,那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需要一场重要的比赛,每个人都会专注,从那里继续前进,并把过去放在我们身后的东西。”他说。

  在取胜之后,我们在几周后6-0大胜了曼城,这是所有人,甚至是肯扬在那天都没有预料到的。“我愿意说我是期待的人之一,但我不是。”他微笑道,“那天开始时我寻求的是3分,然后我像所有其他人一样多的享受了它。我认为那是对足球的重要展示,它与过去划了界线,并向所有人证明了我们在着眼未来。贯穿在球队中的是一些精彩的表现。”

  当球场上进展顺利的时候,他们也逐渐从中得到了改进,在我们致力于在全世界范围内提升俱乐部品牌的同时,球队出现了转折和提升的迹象。就在俱乐部在最近几年中成长的同时,它得到了称赞和批评,但对于我们在这里正在试图做的表现出其支持的一个人是欧足联主席米歇尔-普拉蒂尼。“我认为他知道我们说到做到,我们正在做的是正确的东西。我们在进行长期投资,所以关于我们购买成功有很多噪音。但当你看到我们在基础结构和青训设施以及一线队设施方面进行的投资,我们正在致力于的长期工作,以及我们的所有者同样是俱乐部的一名球迷的话,我认为所有那些都帮助人们认可这是一项认真的长期计划,因此,投资的理由是正确的理由。”肯扬解释道。

  我们在科本的青训设施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这是肯扬认为将在未来得到利息的东西。在关于俱乐部对国外天才国度信任的讨论盛行的时候,他高兴的指出,我们的青训是一个充满英格兰天才的地方。“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有2个原因。”肯扬说道,“一是没有比让拥有一名从青训系统成长为一线队球员更好的连接我们的支持者和球迷的纽带了。那里有一个特别的联系,你是买不到的。第二,现在,我们为英格兰代表队贡献了25%的球员。这是我们几年前未能做到的。在那个级别,我们有6名经常为英格兰一线队出场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在17-21岁间,我们拥有17名英格兰队球员,现在这好极了。对于切尔西和英格兰足球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为了确保我们派上最好的球队,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我们不能只限于此,我们还要找到最好的天才,即使他们不在英格兰,并打造带给我们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和欧洲锦标的最好球队。所以我认为这有关平衡,但在切尔西,对于本土天才和确保有更多的球员从我们的青训系统成长到我们的一线队方面,我们有真正的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