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变化 11月9日
·肯扬:切尔西将拒绝G14邀请 11月7日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肯扬和巴克谈何塞在俱乐部的最后时光 9月22日
·蓝色革命:彼得-肯扬 9月18日
切尔西电视台:肯扬目标直指冠军联赛冠军
2007-11-13 20: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晚是第一次看到彼得-肯扬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的机会,在这里,他思考了到目前为止的赛季,并公开谈论了俱乐部的未来希望。

  在“重要采访”中,首席执行官描述了取得冠军联赛冠军的承诺,他相信我们需要达到这个目标。“我认为你会达到这个层次的,如果你看看足球界的豪门的话,他们就在那里,因为他们获得了欧洲冠军杯。”他解释道,“当他们在国内联赛中非常成功时。获得欧洲冠军杯将把你带上另一个层次。显然,那是切尔西的一个目标。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惭愧,我们并不是说应该在这个赛季,否则我们就要解雇掉所有人。我们说的是,我们正在打造一支球队,建造设施,并建立达到那个层次成功的俱乐部蓝图。”

  采访的片段已经在上周的“蓝军新闻”中播出了,在那里,肯扬称赞了阿夫兰-格兰特在何塞-穆里尼奥离开以后的工作。他说:“如果你看看3年内的6座奖杯,看看我们是从哪走到哪的,以及何塞周围的全部特征的话,那是一个要效仿的重要反应,而媒体的确喜欢立即的成功。阿夫兰当然没有超越我们的期望值,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到达我们想要和他一起到达的地方的。但我认为,你必须给他信任,由于他取得了7连胜,而其中包括像客场对瓦伦西亚和曼城这样的重要胜利。由于我们引入了不同的风格,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段重要的时间,我们当然感到高兴,我们希望起初的一些批评家们更高兴。”

  肯扬还谈到了俱乐部在一月转会市场上的计划,以及他希望我们将怎样对待那时我们的非洲明星们缺阵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