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首训 1月16日
·阿内尔卡:踢起来很容易 1月14日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格兰特向阿内尔卡授予39号球衣 1月12日
·格兰特:阿内尔卡会带来更多东西 1月12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阿内尔卡交易
2008-01-15 21: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肯扬谈到了将阿内尔卡引入切尔西所需的长期谈判,他还就签约其他新球员的要求给出了最新消息。

  “我认为我们仍然在一如既往的寻找,不是在寻找很多,而是在寻找合适的人,希望下周会宣布另一个。”在阿内尔卡签约之后不久,首席执行官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专访时说。

  在对本赛季在22场比赛中打入11球的28岁射手延长的讨论之后,肯扬对于博尔顿达成共识感到高兴。这意味着他此前的俱乐部并没有轻易做好放弃他的准备。“谈判总是困难的,而这次丝毫没有两样。但我认为他是博尔顿的重要球员,显然,抓住他总是困难的。”肯扬评论道,“那些讨论进行了2个月,但我们在上周四晚非常晚的时候达成了一致,周五上午,我们足够幸运的为他注册了,并在周五晚结束了一切。但他们将谈判把握得极端出色,我们很高兴拥有他。”

  自从1999年离开阿森纳以后,法国人态度的名声有点在他的足球之上,但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对阿内尔卡的精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认为他绝对迷人。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对切尔西做出了重要的承诺。他想利用这个机会加盟一家他可以在这里真正赢得一些东西的俱乐部。我们在寻找一名素质出色的球员,而那个范围变得相当窄了。”肯扬解释道,“他带来的是实力。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所以在与热刺的比赛中登场作为处子秀不会让他感到担忧,而那恰恰是我们正在寻找的那类球员。从很多方面来说,这相当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