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格兰特向阿内尔卡授予39号球衣 1月12日
·格兰特:阿内尔卡会带来更多东西 1月12日
·阿内尔卡:一名新的蓝军人 1月12日
·阿内尔卡签约 1月12日
阿内尔卡:踢起来很容易
2008-01-14 1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18个小时以前与切尔西签的合同墨迹未干的时候,他就进入了与托特纳姆的赛场,但尼古拉-阿内尔卡对他在处子秀中感觉到的舒适感到满意。

  在上周六伦敦德比的第57分钟,阿夫兰-格兰特将他作为切尔西主教练以来的首个签约球员介绍到了场上,而阿内尔卡以2次险些破门做出了回应,他的一脚射门被扑出,而另一脚打在了横梁上。“尽管我从来没有和球员们一起训练,但我认为踢起来很容易,因为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都是很强的球员。他们知道怎样踢。”这名前锋在比赛结束后不久解释道,“这是一次很好的处子秀,由于场上的气氛,当我上场时,球迷们给了我很大帮助。今天我不走运,但我签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我有很多时间进球。”

  四处漂泊的法国人强调,随着转会的完成,他的心情很好。“我上月就想来这里了,但那时我不能,由于转会窗口的原因,那时在博尔顿保持专注非常困难。我想找一家大俱乐部,意甲有可能挑战冠军,并且踢冠军联赛的俱乐部,但现在,我在这里了,所以我不想再移动了。我在大俱乐部踢过球,所以我知道期望值和压力。”

  在他的处子秀之后,人们自然很想知道阿内尔卡的想法,尽管一名锋线搭档迪迪埃-德罗巴将由于非洲之约而缺阵几周,但他乐观的表示,他们可以共事。“我认为 与迪迪埃一起踢球很容易,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知道他的踢球方式。我不是那种只想进球的球员。我同样喜欢助攻。他说法语,所以这将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