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拉克:重要的3分 1月31日
·英超-巴拉克头槌绝杀 切尔西1-0克雷丁力夺5连胜 1月31日
·巴拉克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月30日
·巴拉克:我们准备好了 1月22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巴拉克得到鼓励 1月3日
巴拉克:希望第三次能走运
2008-02-22 19:20: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巴拉克缺席了我们前2次的温布利之旅,所以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周日与托特纳姆的联赛杯决赛了。

  德国中场在去年4月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脚踝受伤,最终缺阵了6个月,对于他缺席同为与曼联的联赛杯决赛和社区盾比赛来说,这足够长了。但现在,他好了,他渴望成为阿夫兰-格兰特对阵热刺的球队中的一员。

  “这令我很兴奋,因为之前我没在那里踢过球,所以我希望周日我能出场。”巴拉克说,“你永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受伤,而那是最糟糕的时刻,在赛季结束前3周,在冠军联赛半决赛和足总杯决赛尚未进行的时候,我非常失望。”

  自从脚踝伤势康复以来,巴拉克现在已经踢了12场比赛,包括他在本赛季中的首场冠军联赛,之前,他的名字被列入了赛事最后阶段的25人名单。他感觉,在切尔西能争夺这么多奖杯是令人骄傲的,但他用个人经历向队友们发出了告诫。“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因为最终我们必须更加精神集中和专注一点。2002年我在勒沃库森就参加了4项赛事,每一个都是第二,因为我们试图赢得一切,而最终我们却一无所获,所以你必须小心。这非常困难,但赢得所有4座奖杯是一个梦想。我很高兴为一家试图赢得所有赛事冠军的俱乐部踢球。踢联赛杯同样很好,而我们总是与非常强大的球队交手,这非常好。”

  他还没有在新温布利中踢过球,还缺席了去年8月德国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但在那座球场重建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拉克却在国家队中,那是一场他记忆犹新的1-0胜利。“好极了,因为我们知道那是最后一场比赛了,而那是一次出色的胜利,但这座球场是令人惊讶的。在足总杯决赛中,我在那里看了比赛,并上了球场。”这一次,在我们争夺我们的第5个联赛杯王冠的时候,他希望能再次出现在球场上,然而是出现在观众更多的球场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