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巴拉克得到鼓励 1月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巴拉克状态良好 1月3日
·巴拉克:我们就像切尔西那样踢球 1月2日
·英超-巴拉克点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2-1逆转富勒姆 1月1日
·英超-舍瓦2球巴拉克破门 三亮红牌切尔西4-4维拉 12月26日
巴拉克:我们准备好了
2008-01-22 23: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巴拉克表达了他连续第二次进入联赛杯决赛的愿望,而就像他的队友们一样,他希望回到温布利。

  德国中场由于脚踝伤势缺席了我们前2次道温布利的造访,但伤愈以后,他希望在2000年末随国家队在那里获得成功后再次体验新的球场。“我踢了上一场在温布利的比赛,比赛很好,尤其对于德国球员而言,因为我们赢了。”他回忆道。

  在斯坦福桥2-1取胜后,我们在默西塞人身上占据了微弱的优势,但巴拉克意识到了埃弗顿对于胜利的饥饿与我们不相上下。“我认为这将是另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对于埃弗顿来说,这是他们今年踢决赛的机会,他们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我认为他们将为了进入决赛而竭尽全力。”巴拉克解释道,“但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也将如此,因为我们是卫冕冠军,而这对我们来说也是重要的动机。再次进入决赛将是好事。我们想进入决赛,所以你必须抓住你的机会。所有的球员都准备好了。”

  巴拉克上赛季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决赛,在我们在千年球场取胜的时候,他为迪迪埃-德罗巴带来了首粒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