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巴拉克点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2-1逆转富勒姆 1月1日
·英超-舍瓦2球巴拉克破门 三亮红牌切尔西4-4维拉 12月26日
·做出色的巴拉克 12月22日
·巴拉克发表声明 12月21日
·巴拉克归队 格兰特加入辩论 12月19日
巴拉克:我们就像切尔西那样踢球
2008-01-02 19: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承认了昨天中场休息时客队更衣室里的噪声级别提高了几分贝之后,迈克尔-巴拉克对我们从富勒姆身上夺回全部3分时球队的逆转感到满意。

  在中场休息时0-1落后的情况下,巴拉克和他的队友们遭受了阿夫兰-格兰特和他的教练组的训斥,而效果是明显的,我们很快重整旗鼓了,并将落后变成了领先。“更衣室里的声音有点大,但我们需要它,我们改变了很多,从第1分钟开始就给富勒姆施加了更多的压力。”巴拉克解释道,“我们很高兴在新年的第1天获得了3分。下半场我们像切尔西那样踢球了,我们应该得到这3分。”

  自从在令他缺阵8个月的脚踝伤势中痊愈以后,这名中场现在已经为一线队出场了4次,而在克拉文别墅,巴拉克完成了他本赛季的首个90分钟,并打入了他一周之内的第2粒入球。“我很高兴在这个时段复出;当然我们有很多球员受伤了,所以每一名球员现在都出场更加重要了。我尝试踢出最好的水平,而过去3场比赛很好。”他笑道,“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并度过了这个困难的时段,因为我们有很多受伤的球员。在圣诞节时段中有很多比赛,我们想要接近榜首,所以这很好。”

  的确,与自从12月23日开始12分中的10分同时回来的是令人鼓舞的状态,而在与阿森纳在相同时段得到同样分数的同时,我们比曼联多拿了1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