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通过大屏幕观看与西汉姆的比赛 2月26日
·向前看 2月26日
·对奥林匹亚科斯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26日
·加莱蒂将缺席次回合 2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感受球迷的痛苦 2月26日
青年足总杯:维尔港2-5切尔西
2008-02-27 06: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技术精湛的球队令人神清气爽的表现把切尔西35年来首次送进了青年足总杯半决赛中。

  在这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中,所有的蓝军球员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但毫无疑问,最杰出的是16岁的盖尔-卡库塔(图右),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并参与了其它2粒进球以及很多其它的出色瞬间。和法国青年国脚一起出现在射手名单中的是中锋莫尔滕-尼尔森和左边路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与上一轮战胜莱切斯特的比赛相比,出现在右路的一个变化是弗兰克-诺布尔。卡库塔首发出现在中路尼尔森的身后。

  在与一支上一轮战胜了托特纳姆的,身体强壮的维尔港的比赛中,切尔西知道开局应该是关键。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我们就首次穿透了他们,在前插的中后卫杰弗里-布鲁马回传中路之后,卡库塔的射门偏出不太远。2分钟后,布鲁马自己也在一次漂亮的角球中获得了射门的机会,但他打高了。良好的开局在继续,莫尔滕-尼尔森随后令门将做出了扑救。第8分钟,切尔西转攻左路,斯托赫首次进入了比赛中。在甩掉盯防他的人后,他的一记斜射仅偏出了远门柱数英寸。压力是无情的,维尔港最终在第11分钟球门失守。诺布尔(图左)通过速度和力量获得了一个角球,斯托赫开出后,助攻上前的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摆渡,卡库塔近距离射门得分。

  在接下来的2分钟里,诺布尔的一次射门偏出,斯托赫和卡库塔本有可能扩大领先优势,但他们的射门都被扑出。陶器球队再次出现了裂痕。尼尔森接斯托赫的另一个角球头球攻门飞向了门将,结果范安霍尔特的射门高出。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一定想叫他的球队把完全的优势转化为某些实际的东西。对于不这么做的重要警告在第20分钟出现,一个大力界外球被顶入了切尔西的禁区,莱斯-泰勒尽力扑救才扼杀掉了一次真正的进球机会。切尔西的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门将随后扑出了安瑟尼-马尔本20码外的射门。

  第26分钟,我们的第二粒进球最终到来了。球队中的2名在校学生之一诺布尔以与年龄不相称的方式毁坏了维尔的左路防守,他的传中被尼尔森摆渡给了卡库塔,后者近距离的劲射打入了球门上角。10号以巴巴亚罗风格的翻跟头方式进行了庆祝。为主队加油的3500名观众变得非常安静了,比赛进入了刹那间的安静,点缀其中的是切尔西的两个进球。中场休息前半分钟,年轻的蓝军逃过了维尔最佳的进攻,詹姆斯-洛里和丹尼-格洛维尔形成配合,但远门柱的马尔本未能形成射门。但总体来说,切尔西出色的组织令主队望洋兴叹。

  如果说下半场有任何不正确态度的危险的话,那么在第1分钟就已经被唤醒了,当时,蓝军的混乱导致了维尔的突破,格兰维尔距离缩小比分差距仅有数英寸。切尔西很快回到了最佳状态中,迈克尔-伍兹的一记射门被扑出。随后第50分钟,卡库塔让帽子戏法的机会溜走了,但由于维尔玩火,尼尔森插上,打入了一记看起来锁定胜局的进球。然而,第53分钟,切尔西丢掉了一个点球,布鲁马在争顶一个高球时推搡了洛里。这是球队中的第二名在校学生经验不足的表现。乔纳森-克隆普顿将比分变成了3-1,对阵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由于进球之后的抗议被黄牌警告。

  斯托赫希望尽快重新确立优势,他的射门偏出。第66分钟,卡库塔完成了帽子戏法。这又是一次禁区内掠夺者的表演,在与尼尔森配合后,队友的射门被挡出,但他机警的跟进补射命中。1分钟后,在卡库塔40码穿越球场的传球后,斯托赫把他的名字加入了射手名单。斯洛伐克人摆脱了盯防者之后内切,他的射门越过了门将,打入了第5粒进球。这就像第72分钟的重演,那一次的射门被克里斯-马丁扑出。

  第81分钟,维尔打入了第二球,格洛维尔的25码外任意球穿过了人墙和泰勒。最后时刻,伍兹由于一次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维尔港的射门打入了球门上角,但那些瞬间对于把人们的目光从我们18岁以下球队令人难忘的夜晚转移出来说,距离太远了。在联赛杯决赛残留的时候,这是一次给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带来及时的鼓舞的表现。

  比赛结束后,高兴的保尔-克莱门特告诉切尔西电视台的直播节目:“我们的开局好极了。前20分钟是我们全年踢出的最好的足球,我们在那个时段有可能打入五六个球的。很难把它坚持90分钟,但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像切尔西这样高度的一家俱乐部应该在赛事的这个阶段竞争。”

  阿斯顿维拉正在两回合的半决赛中等待,切尔西的主场将设在斯坦福桥。日期尚未公布。

  切尔西出场名单:莱斯-泰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杰弗里-布鲁马,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本-戈登/塞尔吉奥-特赫拉(亚各布-梅利斯 55’,汤姆-泰沃 82’),迈克尔-伍兹/弗兰克-诺布尔(亚当-菲利普 67’),盖尔-卡库塔,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莫尔滕-尼尔森

  维尔港出场名单:克里斯-马丁,丹尼-爱德华兹,西恩-派克,保尔-迪克森(乔丹-兰奇 89’),乔纳森-克隆普顿,杰米-埃尔维尔,卢克-查普曼(维尔-布朗 69’),罗斯-戴维森,詹姆斯-洛里,丹尼-格洛维尔,安瑟尼-马尔本(詹姆斯-比斯顿 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