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特里谈联赛杯决赛失利 2月25日
·特里:完美的榜样 2月16日
·短讯:特里或将出战哈德斯菲尔德 2月15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SWP无碍出场 杰拉德无意取代特里 2月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感受球迷的痛苦
2008-02-26 16: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日的失利之后,球员们今天重新开始了训练,队长呼吁球员们快速的将联赛杯的失利置之脑后,他同时指出了球迷们的失望。

  约翰-特里是上周末出现在球场上的球员之一,他是切尔西最近一场杯赛决赛失利中的一员。他曾经在3次决赛中出现在了胜利的一方,时至今日,他经历了硬币的正反面,但他表示,比赛之前他没有看到任何愿望的缺乏。“说道小伙子们,他们迫切的想要赢得比赛,但我们走上了球场,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他告诉切尔西电视台,“我真的为球迷们感到遗憾,在这项赛事中,他们一直在陪我们旅行,支持我们。这让我很痛心,我知道他们和我以及小伙子们的感觉是一样的。人们说联赛杯无关紧要。把那话告诉我们的球员们吧。每一年,我们都会派出一支强大的球队,而那就是把我们带入决赛的。我给小伙子们的信息是,我们自己必须振作起来。我们有客场对西汉姆的重要比赛,冠军联赛、足总杯那些都会很快来到面前。我们必须清除我们的紧张情绪。我们会在周二重新开始训练,我们将再一次出发,这取决于像我自己、兰普斯和迪迪埃这样人去让人们振作起来,并让他们出发。”

  在温布利的场地上,在比赛的间隙,特里曾经尝试利用他的鼓动力,终场哨吹响之后,他向媒体谈到了这一点。“那是我的角色的一部分。”他说,“我会说我的话,兰普西会说他的,斯蒂夫-克拉克说他的,主教练也会说。我感觉我必须说时我就会说的。在控球方面,我们并没有打出我们的水平。总体上说,我们并不是很在状态。那是最令人失望的东西;在这项赛事中,我们去了一些艰苦的地方,那天真见鬼,这并不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对于那个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他指出了集体的防守意识的缺乏,他没有为表现找任何借口,包括球队的选择过程。“自从主教练上任以来,他做事非常缜密,直到那一天,我们中都没有人知道球队名单。这就是每一场比赛的方式,所以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不同,没有变化,没有借口。这就是事情应该进行的方式,每个人都要猜,每个人都在做准备,作为一个球员团队,我们必须处理好这件事。决心、热情、取胜的欲望仍然在那。在更衣室中出现的是想要赢,厌恶输的面孔——他们厌恶在训练中,厌恶在小比赛中输,同样厌恶在大比赛中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