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短讯:特里或将出战哈德斯菲尔德 2月15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SWP无碍出场 杰拉德无意取代特里 2月5日
·特里和德罗巴入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1月18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复出近在眼前 1月14日
特里:完美的榜样
2008-02-16 14: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表达了他对于约翰-特里归队的欣喜,他感觉,他的出现对于球队来说是无价的。

  自从去年12月16日我们在酋长球场0-1负于阿森纳队的比赛中跛行下场以后,切尔西和英格兰的队长从未出场,但格兰特解释说,尽管如此,他的影响一直是我们14场不败的一个因素。“我认为约翰-特里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每一次他训练时,他都对球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格兰特说,“球员们有良好的态度,但他有一种良好的影响,因为他是一个良好的楷模。在足球界,每个人都说他们想要取胜,他们想要3分。我从未见过一名说他想要输的主教练,所以我们需要效仿他们做什么的例子,而不是他们说什么。他随我们去了客场对埃弗顿的半决赛,他比他出场时更多的参与了比赛!往往当你的队长如此积极的时候,你想叫他呆在你身边。”

  特里看上去快速的痊愈了,这一次,他从脚部骨折的康复对于看到他在上赛季的联赛杯决赛4天前被抬下场,但却在卡迪夫率领了球队的人来说没有任何惊讶。只是头部被踢中阻止了他举起奖杯,但他仍然回到了球场,加入到了庆祝中。格兰特喜欢的就是这种精神上的坚韧。“从精神上说,他并没有令我惊讶,我了解约翰-特里,即使受伤时,他也想踢每一场比赛。”格兰特说,“在身体方面,他比我们想象得更加迅速。有一些像约翰和弗兰克-兰帕德这样的球员,你必须对他们说‘慢点’,因为他们总是想要比赛和训练。也许由于这一点,有时他们会受伤,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要休息,但我更愿意选择这样的球员,而不是总是想要休息的球员。”他说。

  格兰特认为,令特里出类拔萃的是他的领袖气质和纯粹的渴望,而他要对法比奥-卡佩罗提出建议,后者曾经强调他尚未决定英格兰队长的人选。“我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一名队长。他真的是一个好队长。现在在足球界有很大压力,尤其在大球队中。如果你有一名好队长的话,那么这会帮助你的。”格兰特强调,“我认为对于英格兰和卡佩罗来说,我不想就其他候选人说任何坏话,如果他是队长的话将非常好。我们可以在理论上谈论很多事情,但你之前看到他(约翰-特里)在一段困难的时光是怎样表现的,而他是一名出色的领袖。我相信如果他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出场的话,英格兰现在就会进入欧锦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