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阿森纳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28日
·米克尔:为厄普顿公园之战积极准备 2月28日
·青年足总杯:维尔港2-5切尔西 2月27日
·通过大屏幕观看与西汉姆的比赛 2月26日
·向前看 2月26日
老男孩们即将回来
2008-02-28 19: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老男孩将在本周日对阵查尔顿竞技队,以帮助“老球员信托基金”募捐。

  本场比赛将是老男孩这个繁忙的赛季中的首场比赛,诸如凯里-迪克森和克莱夫-沃克等曾经的蓝军球员都将参加这场比赛。“再次穿上切尔西球衣并与我的很多老队友们一起踢球将是一种荣誉,尤其因为募捐的资金将用于这么有价值的事业。”切尔西排名第二的射手迪克森说。

  曾经在其为俱乐部效力的15年时间里为蓝军出场409次的约翰-布姆斯泰德也将出现在球队中。这名曾经为切尔西进球44粒的中场在1991年转会到了查尔顿,并在他杰出的职业生涯中为两队双双效力。“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以前从未和查尔顿交手过。”切赫老男孩队主教练马克-韦斯特伍德说,“但与查尔顿的比赛,显然约翰-布姆斯泰德将为两队出场。他将和我们一起踢半场,和查尔顿一起踢半场;希望他在为切尔西踢的半场中表现更好。”他说。

  募集到的一部分资金将捐献给俱乐部的老球员信托基金,以帮助曾经的球员和雇员,该组织利用募集到的资金为在其职业生涯中为曾经切尔西付出的老球员们提供医疗和经济上的帮助。自从老男孩队被俱乐部认可之后,他们一直能够身着蓝色球衣进行比赛,并为切尔西的官方慈善合作伙伴以及更多的当地组织募捐。“有一场我们和米奇汉姆踢的特别的比赛,来了两三千人,我们募集到了大约2.5万英镑,太棒了。”沃克说。

  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为7英镑或10英镑,如果你想要座位的话。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当日下午2:00在都廷和米奇汉姆足球俱乐部球场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