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最美好的蓝军记忆 2月29日
·青年足总杯半决赛日期确定 2月29日
·对曼城比赛时间调整 2月28日
·辛克莱尔出租查尔顿 2月28日
·老男孩们即将回来 2月28日
切尔西中国球迷协会标志设计大赛幸运儿诞生
2008-02-29 18: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29日,在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爽朗的笑声中,历时一个半月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中国球迷协会会标设计大赛”的冠军诞生了,这位幸运儿同时也拿到了直飞斯坦福桥的机票!

  本次活动共收到有效设计稿件107个(查看全部作品),共有5万余名蓝军球迷全程关注。从第一个参赛作品到最终大奖的产生,黄皮肤黑眼睛的的切尔西球迷目睹着中国蓝军阵营的成长。

  获得前往切尔西俱乐部机会的冠军得主王明镜在接受采访时说:“真不敢相信自己会得奖。设计会标的灵感完全来源于自己对切尔西的热爱以及忠诚。”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在谈到为何选择王明镜的设计时,笑着说:“他(王明镜)的设计很西方化但并没有丢掉中国元素。在保留并突出了切尔西原有logo的基础上增加了龙型图案。这看起来很像欧洲冠军杯的奖杯!这个是现在切尔西最想得到的!”

  由新浪承建的切尔西中文官网在成功主办了“切尔西网络教练巅峰对决”后,此次会标设计大赛无疑再一次拉近了中国球迷与蓝军之间的距离。在经过这两次合作后,新浪网与切尔西俱乐部初步达成“两个更多”——举办更多前往切尔西俱乐部的活动、让更多中国切尔西球迷获得与球星见面的机会。

  希望广大蓝军球迷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切尔西俱乐部,并通过切尔西中文官网表达你们对球队的热爱。距离虽远,心永相连!

  尾部请附上获奖logo,以下为获奖者对logo的解读。

  创意来子中国古代的战鼓,代表这中国的广大切尔西球迷对俱乐部的支持,上面的五星既代表着中国也代表着球迷对俱乐部的诚心,龙是中国的圣兽,代表着切尔西俱乐部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附上具体行程:

  切尔西俱乐部为获奖者提供了为期4天的斯坦福乔之行,并负担全部的费用。

  1、3月4日中午12点,北京机场,新浪获奖网友起飞, 当天下午3点20到达伦敦, 切尔西安排接机.然后安排住在斯坦福桥的,5星级, 切尔西千禧大酒店.

  2、3月5日下午2点-3点30, 获奖网友将与 切尔西的官方设计师Kelly Emms & John Barrett 见面,共同探讨, 对logo进行完善, 确定最终版本. 晚上7点45分,获奖者将在切尔西主场的vip包厢观看 Chelsea v Olympiacos 的欧洲冠军杯之战.

  3、3月6日 下午1点钟, 切尔西安排获奖者参观切尔西的主场体育馆,观看球队训练, 与球星以及教练交流. 之后切尔西官方将把新浪获奖网友的此次访问,刊登在俱乐部官方杂志,电视节目,当地报纸以及官方网站上.

  4、3月7日下午1点离开切尔西俱乐部,并于4:50于伦敦Heathrow 机场起飞,3月8日飞回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