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费雷拉续约5年 2月19日
·费雷拉与切尔西未来明星见面 9月1日
·希拉里奥和费雷拉今晚将随预备队比赛 3月13日
费雷拉的德比日
2008-03-01 13: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保罗-费雷拉迫切的希望在今天与西汉姆的比赛中复出,他知道,一场重要的伦敦德比的紧张在等待着他。

  29岁的费雷拉最近在斯坦福桥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他将在这里再踢5年,他相信,如果我们要避免成为本赛季四豪门中第3个在厄普顿公园失利的球队的话,我们需要很快回到最佳状态。在联赛中,曼联和利物浦都是带着失利回到西北部的,其中曼联是连续第二个赛季了,而我们自从2003年5月以来一直对今天的对手保持不败。

  “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与去年12月的主场比赛一样。”费雷拉说,“他们让我们感觉到了困难,当我们去那里时,我们不会期待任何不同的东西。这是一场德比战,所以它对球迷来说将意味着很多东西。与伦敦其它球队的比赛总是非常快速,身体对抗也很激烈,而气氛也许将同样非常好。”

  费雷拉并没有在斯坦福桥的那场1-0中出场,但他目睹了他的国家队队友路易斯-博阿莫特的努力的表现,这是一名他熟悉的球员。“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也是一个好人,在场下我们是朋友。”右边后卫确认道,“但当我们比赛时,我们就不是朋友了,如果我们出场的话,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各为其主的。”

  最近,费雷拉被阿夫兰-格兰特使用得很少,但他参加了2周前与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比赛,他希望今天能参赛。“真的,最近我踢得不是很多,但贝莱蒂上场时一直表现很好,所以我会在训练中继续努力工作的,我希望能很快参加比赛。”他说,“我很喜欢我在切尔西到目前为止的时光,我期待着下一个5年。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功,希望能够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