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与热刺重赛调整比赛时间 3月13日
·穆里尼奥否认有关皇马报道 3月13日
·非洲为穆里尼奥带来希望和问题 3月13日
·埃辛续约5年 3月13日
·穆里尼奥启动“踢走癌症”慈善工程 3月12日
希拉里奥和费雷拉今晚将随预备队比赛
2007-03-13 17:05: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晚的预备队比赛中将充满葡萄牙的味道,两名葡萄牙球员将随预备队客场出战西汉姆。本场比赛切尔西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希拉里奥和保罗-费雷拉进入了这支球队,这支球队是由青年队的主力组建而成的,但左边后卫乔纳斯-埃尔莫将缺阵。在攻击线上,还将有2名切尔西的年轻球员,法比奥-费雷拉和里卡多-费尔南德斯。本-萨哈尔将在入选以色列国家队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前一周领衔这支球队的前锋线,伊夫斯-马-卡兰贝将为希拉里奥让路,队长也将转移。年仅17岁的后卫萨姆-哈钦森将接过这个责任。去年“足球偶像2”的冠军中后卫卡尔-马格尼将首次坐上替补席。

  西汉姆将把切尔西青训产品卡尔顿-科尔放在前场,科尔在去年转会到厄普顿公园之前曾经在6+25场比赛中攻入8球。苏格兰代表队成员克里斯蒂安-戴利今晚也将出场,加纳人潘特希尔同样将上阵,来自美洲的乔纳森-斯佩克托和威尔士人詹姆斯-科林斯可能组成该队全国脚的后卫线。

  今晚的比赛将是积分榜上游球队与榜尾球队的比赛。布伦丹-罗德格斯的球队将捍卫一项骄傲的6连胜记录,这支球队目前在12场比赛中积25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的雷丁5分。相比之下,西汉姆则只拿到了33分中的2分。去年10月,蓝军在主场的比赛中2-0获胜,两粒进球来自萨哈尔和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切尔西首发阵容:希拉里奥/保罗-费雷拉,利亚姆-布里德库特,萨姆-哈钦森(队长),乔纳斯-埃尔莫/迈克尔-伍兹,塞尔吉奥-特赫拉,李-索耶,法比奥-费雷拉,本-萨哈尔,里卡多-费尔南德斯。

  替补:伊夫斯-马-卡兰贝,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卡尔-马格尼,绍恩-库明斯,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西汉姆球队名单:吉米-沃克,约翰-潘特希尔,乔-维多森,乔纳森-斯佩克托,克里斯蒂安-戴利,詹姆斯-科林斯,弗雷迪-希尔斯,卡尔顿-科尔,李-哈尔斯,儒尼奥尔-斯塔尼斯拉斯,洛坎-菲茨杰拉德,马雷克-斯泰赫,杰克-杰弗里,汤姆-哈维,詹姆斯-汤金斯。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在比肖普的斯托特福德俱乐部球场进行。切尔西电视台将于6:45开始直播节目,克莱夫-沃克将在演播室中进行专家分析,埃迪-纽顿将进行联合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