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启动“踢走癌症”慈善工程 3月12日
·穆里尼奥对更多冠军充满信心 3月6日
·穆里尼奥没有缓和的余地 3月3日
·穆里尼奥:年轻球员将冲上去 3月1日
·穆里尼奥:面对所有的挑战 2月24日
非洲为穆里尼奥带来希望和问题
2007-03-13 02: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迈克尔-埃辛与切尔西续约5年的当天,何塞-穆里尼奥在球队中表扬了这名非洲球员,但他同时警告,下赛季将出现问题:由于非洲国家杯,切尔西将有可能在长达2个月的时间内失去多达5名球员。

  穆里尼奥说:“他们的特点很特别,在球队中他们是一个有力的个性集体,他们想获胜,他们想比赛,他们是球队中的成员,他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不仅在足球方面而且在心理方面。他们是很难打击的球员,他们想尽其所能,他们不自私,想为球队贡献所有。在这支球队中,他们的人际关系很容易调整。我不知道哪一名球员在过去2年中还没调整,以及没有在球员中有良好的感觉。”

  在最近几周内,一名越来越重要的球员是约翰-米克尔-奥比。穆里尼奥对他的进步表示满意,昨天对托特纳姆的比赛,在克劳德-马克莱莱缺阵的情况下,他暗示如果不是因为停赛,他有让米克尔首发的可能。穆里尼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约翰-奥比在联赛杯决赛之后被停赛了这4场。之后他在与波尔图的比赛中踢了45分钟,就像他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踢了45分钟,以及他同样在与波尔图的比赛中踢了45分钟一样,3场重要的比赛,2场冠军联赛,1场决赛,我认为他实际上在飞跃的时刻——但这时他却不能上场。”

  切尔西的主教练是在“为CLIC Sargent而踢球”的启动仪式上说这番话的,这是一个为切尔西的英国慈善合作伙伴集资的活动。同时他表扬了迪迪埃-德罗巴,新加冕的非洲足球之王。他说:“我认为他上赛季就应该拿下(非洲年度足球先生),但在这个赛季里,喀麦隆无缘世界杯,萨穆埃尔(埃托奥)受伤休息了四五个月,迪迪埃参加了世界杯,参加了非洲杯决赛。他这个赛季比以往任何一个赛季都出色,那天我认为他仅以5分之差没有拿下是不走运的。但你可以看到,德罗巴、埃托奥、埃辛以及其他没有出现在颁奖仪式上的球员,你可以看到非洲球员和非洲足球的顶级实力。”

  “我知道下赛季切尔西将面临什么,”他警告说,“我知道非洲杯将带走5名球员2个月之久——2个是中场,2个是前锋——所以我们将连主力带替补一起失去:失去德罗巴,失去卡劳;失去埃辛,失去米克尔。所以这是下赛季中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下赛季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我们没有合同期末的球员,3名年轻球员下赛季将更好,格伦-约翰逊是一名切尔西球员,他应该回来,在英超的一个赛季将让他更加成熟,我认为通常切尔西拥有多出来的2名球员才能保持很好的平衡,成为一支很好的球队,以及避免我们这个赛季出现的问题。我认为下赛季像我们本赛季这么多的伤病当然不是很可能出现,我认为本赛季有些脱节了——这并不正常。所以非洲杯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中后卫的位置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很明显我们少了一个人。我认为右边后卫的情况很明显了,我们有一个年轻的英格兰天才,扬诺将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