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对更多冠军充满信心 3月6日
·穆里尼奥没有缓和的余地 3月3日
·穆里尼奥:年轻球员将冲上去 3月1日
·穆里尼奥:面对所有的挑战 2月24日
·穆里尼奥:温格是伟大主教练的一员 2月24日
穆里尼奥启动“踢走癌症”慈善工程
2007-03-12 23:0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俱乐部参加了CLIC Sargent慈善组织,他本人也启动了将于5、6月份进行的“为CLIC Sargent踢球”的工程,葡萄牙人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我参加是因为我要在生命中做好事,和人们一起做好事,我要利用这种‘力量’——这并非力量,但我找不到正确的词汇——试图帮助人们并试图让那些有时会忘记我们存在的问题的人们睁开眼睛。我会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做,有时以直接的经济支持,有时是肖像支持,并参加这样的活动,在葡萄牙我与一些这样的机构合作,在英格兰则是CLIC Sargent,这是深深打动我的东西。我可以理解那些儿童和家庭是多么困难,我非常非常高兴和骄傲切尔西在这些小孩中做这件事,在支持这件事。”

  CLIC Sargent是英国最大的儿童癌症慈善组织,穆里尼奥参加了一些由“切尔西社区足球”主办的CLIC Sargent儿童的训练活动,并与他们合影、在摄影师面前踢球(他陶醉于此!)。他说:“说心里话,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倾心于这些活动。他们需要爱心,但他们同样需要经济上的帮助,他们同样需要为他们的伟大工作集资。我对此很骄傲,每次我看到这些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时,我都对自己的支持特别高兴。”

  “为CLIC Sargent踢球”已经运转了3年,截至目前,已经为癌症儿童募集了35万英镑,这是一个全国的慈善活动,邀请学校和俱乐部组织趣味足球活动集资。俱乐部募集到的75%的资金给了第一个慈善合作组织CLIC Sargent,另外的25%被学校、俱乐部或协会保留,以帮助购买新的体育设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