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没有缓和的余地 3月3日
·穆里尼奥:年轻球员将冲上去 3月1日
·穆里尼奥:面对所有的挑战 2月24日
·穆里尼奥:温格是伟大主教练的一员 2月24日
·穆里尼奥:将是一场经典的联赛杯决赛 2月23日
穆里尼奥对更多冠军充满信心
2007-03-06 00: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可以向仍然可能但尚未取得的3个冠军中2个大步迈进的一周内,冠军联赛又开始了。

  周末,热刺将横在我们和足总杯半决赛的中间,但首先,一个在对阵波尔图比赛首回合中取得的重要的1-1平局一定要为欧洲八强的比赛铺平道路。本赛季冠军联赛的淘汰赛即将于周二晚上首次在斯坦福桥上演,今年5月的决赛突然间变得近了许多。

  在我们的球场外,已经有了去雅典的标语和图画。身处其中,穆里尼奥带队在周一中午进行了训练;他已经带队在新铺平的球场内进行了第二次训练。之后,他向欧洲的媒体说出了即将到来的一周以及他对于进入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燃烧着的热情。他说:“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困难,但这同样是一个值得欣赏的时刻。我们已经将联赛杯装进了口袋,并仍然在为英超冠军而奋斗。我们有很好的重要的比赛,只有一件事令我不高兴,那就是我的球队并不都能上场,所以我不能像我在之前的重要比赛中那样轮换。”

  穆里尼奥可以欢迎约翰-米克尔-奥比在4场国内赛事的禁赛中出现在本场比赛的中场。约翰-特里和乔-科尔都没有训练。他说:“在过去10场比赛中,我们赢了9场,平了1场,所以现在我们的情况很好,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周,我们的情绪高涨。让我们情绪高涨的是我们感到我们的表现很好。有时候你可以这样想,因为我们在英超排名第二,尽管我们的排名并不像前面2个赛季那样好。但我认为恰恰相反!一支没有我们在自己更衣室里的气氛的平常球队是不会出现在这个位置的。半个赛季没有切赫,半个赛季没有特里,一个赛季没有乔-科尔——我们就是这样的,但我对我的球员更加感到高兴。我们的球迷知道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做出的努力和承诺。”

  穆里尼奥延伸了对自己的评价,他不相信任何人能在这种情况、不幸和现有的挑战下做得更好了。他说:“联赛杯结束了,这支球队应该赢得更多的东西。我的信心和我的目标是,在赛季末,我的球员得到另一座奖杯,说我们从赛季中得到了一些东西。我们是值得信赖的。我任务人们应该给予我们更多的信任,例如,埃辛,由于他在踢一个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位置;你应该给卡瓦略更多的信任,因为他正在和一个不是中后卫的球员搭档;你应该给予兰帕德更多的信任,因为他每场比赛都在踢,同时他应该成为自己以及他戴上了队长袖标;你应该给迪亚拉更多的信任,因为踢到现在的这个水平,他还很年轻;你应该给切赫更多的信任,因为他从手术中走来,看上去他是一名比过去更出色的守门员;你应该给进攻球员更多的信任,因为他们没有轮换。上赛季他们在轮换,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新鲜的。对于我们取得的这样结果,我并不是说这是一个奇迹,我也不是说这是一个超人该做的。这是我的球员应该得到更多信任和更多尊重的工作。尤其是我(对他们的信任和尊重),他们都应该得到这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