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明天以后,一切都没结束 2月21日
·穆里尼奥:博拉伤了 但战波尔图之前有好消息 2月18日
·穆里尼奥:别理纪录,给我胜利 2月9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舒服和安全 2月4日
·穆里尼奥高度称赞代理队长兰帕德 2月3日
穆里尼奥:将是一场经典的联赛杯决赛
2007-02-23 00:05: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思考开始从欧洲转移到周日的联赛杯决赛的时候,何塞-穆里尼奥相信,比赛将成为一场值得纪念的遭遇战。

  穆里尼奥说:“当一支球队第一次进入决赛的,或者决赛是唯一获得一个冠军的方法的时候,我认为比赛可能有更多的情感因素,更少的技术含量了,但这是我们已经获得过的冠军,阿森纳也获得过,对于切尔西而言这不是主要的目标,我相信对于阿森纳而言也不是。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场技术含量更多而情感因素更少的决赛。我认为它具备成为一场精彩的决赛的一切要素。说到一个不好的球场,斯坦福桥已经足够了,所以我们希望那是一块好的球场。”

  这场决赛可能成为一场精彩的决赛,切尔西的主教练认为这也是一场双方都有权进入的决赛。他说:“两支球队在来到卡迪夫的路上都没有经历太多的困难。切尔西在客场击败了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本,在主场击败了阿斯顿维拉。那以后我们遇到了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但在此之前,客场战胜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本是很困难的事情。”

  “阿森纳的比赛开始得更早,但他们客场击败了利物浦,并且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战胜了托特纳姆。所以我认为两支球队都应该进入决赛。”穆里尼奥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