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博拉伤了 但战波尔图之前有好消息 2月18日
·穆里尼奥:别理纪录,给我胜利 2月9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舒服和安全 2月4日
·穆里尼奥高度称赞代理队长兰帕德 2月3日
·切尔西欢迎中国队 穆里尼奥:将为他们开放一切 2月2日
穆里尼奥:明天以后,一切都没结束
2007-02-21 04:0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切尔西队抵达了波尔图,这座城市在度过狂欢节。这种热烈的气氛可能影响到了我们的对手在周三晚上的表现,但何塞-穆里尼奥却以一种冷酷的态度对待比赛。

  回到他带队走上欧洲足球颠峰的巨龙球场,穆里尼奥在现在球队的训练课之前接受了采访。波尔图主教练赫苏瓦尔多-费雷拉宣称他相信葡萄牙联赛榜首的球队一定能赢得明天比赛的胜利,穆里尼奥对此作出了反应,同时他也被不是第一次的问到了有关将欧洲冠军杯带回斯坦福桥球场的巨大压力。

  在这座城市中,由于狂欢节,许多人都休假了,并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外出散步,葡萄牙媒体仍在工作,他们要求穆里尼奥对波尔图主教练的乐观作出反应。穆里尼奥说:“明天我不必须赢得比赛的胜利,我只需要赢得两回合比赛。说我们将赢得这场比赛很容易,但你永远不知道(结果)。唯一确定的就是在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没有一支球队能说两回合的比赛结束了。波尔图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组织很好,带着很大的自信。当你看到一些球员说的话时,你可以感觉到他们信心满满。”

  的确,今天早些时候,在本赛季的6场冠军联赛比赛中打入3球的波尔图的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高调说出了他的希望。阿根廷人说:“我们对本场比赛精神非常集中,我们渴望得到一场胜利。我们在热切期待它,我们球队的精神令人惊讶。我们知道我们将遇到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按照主教练想要我们做的。”

  穆里尼奥说:“这将很困难,他们有一支平衡的队伍,我们很难进球,防守也将面临考验。通常波尔图会踢4-3-3阵型,但我不知道明天他们会怎么踢,因为他们踢的上一场比赛是一个不同的阵型。”

  英国媒体想知道切尔西的主教练是不是感觉到了本赛季的冠军联赛没有犯错误的机会。他说:“如果你认为我不想赢得冠军联赛的冠军,你更应该认为是那些从未获得过冠军的主教练,因为我曾经得过一次,所以我排在他们的前面。如果我有压力,想象一下其他的主教练吧。我们不傻,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重要的赛事,世界上许多伟大的主教练都没有做到过。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例子,离我们并不远:阿塞内-温格是世界足坛中一位伟大的教练,但他从未做到过。所以当我夺冠的时候,我感谢上帝的惠赐。”

  但那是在波尔图的时候。穆里尼奥中止了他的展望,他在考虑这支切尔西是否比2年前的球队更有资格在这项赛事中取得成功。他说:“在我的第一个赛季里,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有多好以及我们到达半决赛的道路。每个人都知道在半决赛中发生了什么。”至今他还对在安菲尔德实际上没有越过门线的进球,“你可以说我们那时足够出色赢得冠军了,因为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决定了不同;上赛季我们输给了新科欧洲冠军,那不是一个很大的悲剧。本赛季我不能说16支球队都将赢得冠军,因为有些球队的机会不大。但许多球队的确做出了强大的投资。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和非常丰富的经验,现在你可以找出很多这样的与我们有着相同的期待的球队。所以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说我们现在更强大了。我知道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我们是从最困难的一个小组出线的,而且我们是在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提前出线的。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现在我们感觉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而且我们有一些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