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将是一场经典的联赛杯决赛 2月23日
·穆里尼奥:明天以后,一切都没结束 2月21日
·穆里尼奥:博拉伤了 但战波尔图之前有好消息 2月18日
·穆里尼奥:别理纪录,给我胜利 2月9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舒服和安全 2月4日
穆里尼奥:温格是伟大主教练的一员
2007-02-24 02:05:4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继续了本周关于谁是伟大主教练的辩论,今天他认为阿塞内-温格是。

  讨论在波尔图赛前开始,当时切尔西的主教练被问到他是否在赢得冠军联赛的压力中。他的回答是,与他不同,很多伟大的主教练,像他的阿森纳同行,都没有赢得过这项冠军。温格这星期作出了反应,他说,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应该取得持久的成功,而不仅仅因为他是否获得过冠军联赛的冠军。

  周五下午,穆里尼奥对此回应道:“我完全同意。这就是为什么我那天说尽管他从未获得冠军联赛冠军但仍然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的原因。我不在乎历史。我们在许多方面有不同意见:例如,我不足总杯的一场平局意味着我们不会踢第二场比赛了,但关于这一点我们完全一致。在波尔图我说,赢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并不意味着成为一名伟大的主教练,你同样可以在没有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的情况下成为一名伟大的主教练,而因为我曾经获得过一次,所以我感到非常非常有特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